close

        

主CP→藤乃靜留(紅眼狐狸 靜留的眼睛)X玖我夏樹(碧眼汪汪夏樹的眼睛)
客串CP→律X澪、命X舞衣、三笠X薩莎、尤X赫

 

CP註解︰
美袋命(舞-HIME!)→跟薩莎一樣是個吃貨,食量很大,喜歡發問。
鴇羽舞衣(舞-HIME!)→跟赫里斯塔一樣喜歡照顧人,很會作料理。

 


 

城牆  

目前可公開的情報(參考資料來自維基)

--

★人類建造了三道抵禦巨人的城牆(高五十公尺)︰從外而內,分別是瑪利亞之牆羅塞之牆席納之牆

王都(位於席納)-國王政府及王室貴族的所在地。五年前,第一道的瑪利亞之牆被巨人破壞,倖存者被迫退居羅塞。

 

★兵團︰

憲兵團-在國王身邊管理人民、維持秩序,只接受成績前十名的訓練生加入。

駐紥兵團-負責強化城牆、牆內地區駐守任務。

調查兵團-出城牆正面挑戰巨人,死亡率最高。因長期和巨人作戰,戰鬥經驗也最為豐富。

 

 


§正文開始§ 

 

五年前,在我還是訓練生的第六個月。

某天,教官領著我們這批第7695期的訓練生到內地裡的王都,晉見那群吃飽等死的王室貴族們。

半小時的自由時間,我晃到一座巨大的花園,映入眼底的是開滿花的蔥鬱矮叢,其如迷宮排列,沒有盡頭般地四周延伸。走了幾步,我被一個立牌上頭的字吸引了目光︰私人園邸-藤乃商會。

不消一會,腦中很快浮現一位同期生的面孔。看來,這裡就是那位大小姐她家的地盤。


呸,城外的人飽受巨人迫害,城內的貴族還在醉生夢死,虛榮、可恥!

夏樹一想到這,不由心生怒焰,一路延著矮叢瘋狂拔花

 

忽地,夏樹身後傳來一道軟呢的腔調,於是動作停了下來,她認得這個聲音的主人。

「妳為什麼要拔花呢,它們礙著妳了?」

夏樹轉過身,表情不耐地怒視對方,「我討厭不行嗎?」

被怒視的靜留沒有懼怕,只見她垂下眼,好似在思考,不一會兒便開口︰「我知道了。」

接下來的畫面讓夏樹傻了,她看見靜留竟然加入拔花的行列。

「妳在幹嘛,這不是妳家的花園嗎!?」

靜留拔得不亦樂乎,「只要是夏樹討厭的東西,我都會替妳除掉。」

夏樹瞠目結舌,愣了一下,隨即轉身離開,口中喃喃︰「有病!」


那次,是我們的第一次對話。

從那個時候開始,無論是訓練或實戰,藤乃靜留都會用千奇百怪的理由來接近我。就算被我惡言相向,她也無動於衷。讓我更為震驚的是,成績第一名的她,竟然為了追求我而放棄進入憲兵團的機會,同我一起加入危險性最高的調查兵團。


五年了,她不屈不撓纏了我五年

終於,我還是被捕獲

 


─ ─
靜留搖了搖坐在床上沒反應的戀人,「夏樹…夏樹…」

「啊…,抱歉,不小心失神了。」

「在想什麼?」

「想起了以前的事。」

「能告訴我嗎?」

夏樹整理了一下思緒,皺起眉頭,「妳很怪耶!」

靜留隨即露出受傷的眼神,「為什麼突然…難道…夏樹是討厭我了?不要我了?」

夏樹拿靜留的這種表情最沒輒,連忙安撫,「不、不是的,啊~~,妳怎麼就真的哭了?別、別哭啊妳,我若不要妳的話,現在早閃妳遠遠的,怎可能還跟妳同住一間房,同睡一張床呢?」

靜留依舊抽泣,「那到底是…?」

夏樹搔了掻頭,「也沒什麼大事啦,我只是一直不明白,像我這種人,個性又差、頭腦跟戰技也不如妳。這麼優秀的妳,怎會愛上我,所以我才會說妳怪…」

靜留像個孩子似地噘起咀,揉揉眼,吸了吸鼻子,嗔怪道︰「愛上一個人就一定要有理由嗎?硬要理由什麼的我想不出來啦,人家現在只想知道夏樹到底愛不愛我嘛~~?」

夏樹倏地大聲吼道︰「身體都給妳了,當我是隨便的女人嗎?」

突然的吼聲讓靜留嚇一跳,她低下頭,扯著自己的手指,扭扭捏捏,「妳都不親口對我說,害人家總提著一顆心不上不下的…」

夏樹見狀,撇過頭,拉了拉垂放胸前的髮尾,提起勇氣,湊近戀人耳畔,細若如蚊的三個字,翩翩舞進靜留的心坎裡。

語畢,夏樹輕輕推開戀人,柔聲道歉,「抱歉,讓妳擔心了,那…現在總該知道我的心意了吧?」

靜留姣好的面容染上一抹紅暈,「嗯…這會兒知道了。雖然這樣的告白不浪漫,但人家聽了還是好感動~~」

夏樹寵溺地輕撫靜留的臉頰,「這有什麼好感動的,妳看看妳,揉得眼睛都紅了…」

「夏樹…」

「嗯?」

靜留咀角微微揚起,睜圓了大眼對夏樹眨呀眨,「人家的眼睛,本來就是紅色的…」

夏樹意會到自己被捉弄,顧及顏面,隨便找個台階下,「妳…哼,哪天妳敢拋棄我的話,我就把妳的頭給砍下來!」

「那…夏樹可能要失望了,因為不會有那麼的一天~~」靜留偷襲戀人的臉頰,並將對方壓倒在床,享用了起來。


忽然間,夏樹又想起一件事,用力推開吻著自己咀唇的靜留,「停…停一下啦!」

作到一半就被潑冷水的靜留有些不高興,「又怎麼了嘛?」

躺在床上的夏樹一臉認真,「有件事我在意了很久。」

靜留喘著氣,努力壓抑著想快點吃掉狗狗的衝動,「什麼事?」

夏樹依然一臉認真,「妳是從什麼時候開始注意我的?」

須臾間,靜留像是洩了氣的皮球,有種被自己打敗的無力感,忍不住自嘲,怎愛上了這麼不會看氣氛的小木頭。

「啊啦,夏樹竟然會想要知道這種事?」

「癈話不要那麼多,快說!」

「嗯~夏樹好兇喔,討厭~~(戳)」

靜留嬌嗔地用手指往夏樹的腰戳去,那是她最怕癢的地方,動作同時,惹得夏樹一聲尖叫及怒視。


「好啦,不鬧妳了,我說就是了。人家是在受訓的第一天就被夏樹給深深吸引住的唷。」

夏樹坐直身子,開始回想。

「第一天?那時候大家一點交集都沒有吧?」

靜留澰灩的紅瞳眼波流轉,滿是情意地凝視戀人,「是沒有交集,但夏樹自我介紹的那一瞬間,站在旁邊的我,就被妳那桀傲不馴的堅毅眼神以及厚實低沈的迷人嗓音給吸引住了。」

夏樹瞪大眼,一臉狐疑,「就這樣?」

靜留正色,「就這樣。」

夏樹不大自信地推出了個猜測,「這…這該不會就是所謂的…」

「一見鍾情啊~~」靜留立馬回復戰力,又將夏樹撲倒在床,附耳提醒戀人夜晚還很長。

 

 

隔天,調查兵團的專用餐廳——

舞衣環顧四周,最後目光定在靜留身旁的空位。「靜留桑,怎沒看到夏樹呢?」

靜留拿起盤中的麵包,剝了一半,塞進正要開口附和舞衣的命,「夏樹昨晚閃到腰了,所以在房裡休養著。」

舞衣明白意思,乾笑回應︰「原來是這樣,那…那就請靜留桑幫我把話轉達給夏樹,祝她早日康復。」

靜留微笑應允,接著起身,往最裡頭的廚房走去,隨後端出一盤豐盛的早餐,優雅地走出餐廳。

 

坐在同桌的幾人——

澪擔憂地詢問戀人,「律,等會兒要不要去探望一下夏樹?」

律瞟了澪一眼,搖搖手。「妳若想直著進去,橫著出來的話,那就儘管去吧,恕不奉陪。」

話音剛落,田井中律獲得爆栗一顆。

另一方,三笠則是用力抓住想衝去搶靜留從廚房端出早餐的薩莎,同時拿起自己方才咬過一口的麵包,狠狠塞入薩莎的咀讓她乖乖就範。「那個叫夏樹的還真可憐,肯定又被藤乃那個慾望深重的女人給操得下不了床。」

尤彌爾不以為然地望向三笠,話中帶梗的嗤笑道︰「哼,妳就是太無所求,才會讓白薯女被靜留那女人給耍得團團轉。」

三笠不語,面無表情看著赫里斯塔溫柔地遞了一碗水給薩莎順氣。她頓了一會兒,回過頭對尤彌爾冷言道︰「妳還是顧好妳家的小白兔,免得哪天被那隻紅眼狐狸給吃了。」


藤乃靜留在某些人的眼中,就是一個威脅性如此巨大的女人。看著自家戀人沒有一點憂患意識,讓這幾位保護者時時如履薄冰,不敢掉以輕心!

 

 

 

 

 

 

 

 

 


作者癈言︰

 

唔~~~

雖然勉為其難地給圖上了色,

但看起來好像幼稚園級的技巧喔,完全沒有層次感,我好懶惰~~      

還有那些小花也是~~        

 

 

什麼!?

有人反應結婚組跟餵食組的戲份也太少~~

嘛~偶要推廣靜夏文,其它"配角"的光芒當然不能蓋過主角啊~~  

 

咳,好啦,說實話~,我對結婚組的愛沒那麼大(300不是一堆人寫了嗎,挖鼻~)

只是正巧"進擊的巨人",這種悲壯又熱血的劇情很對我的味,所以才會借用這故事的背景來寫同人~~

至於餵食組,我對她們的愛反而還大一些。只不過薩莎的特性太像K-ON!的平澤唯,我拿那種天然呆的吃貨沒輒呀。那要怎麼寫,她們兩個一直裝傻賣萌,眼裡跟腦裡就只有食物(蛋糕跟白薯),對我來說,這難度太高,留給那些高手發揮吧~~    

 

我呢,偶爾還是會讓餵食組出來曝曝光的~

因為,三笠好帥、薩莎單馬尾,又是御姐,剛好是我的菜~~     

結婚組嘛~,出場機率會少一點點而已(大概)~    

 

 

 

 



 

 

      

 

 

 


 

arrow
arrow

    天使路西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