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CP→靜留(靜留的眼睛)X夏樹(夏樹的眼睛)

客串CP→律X澪、三笠X薩莎 、尤X赫

 

 


§正文開始§

 

夏樹將手中的槌子放在地上,拉起領口,拭去額頭上的汗,開始一一清點完工後的成品︰「嗯,律的躺椅、澪的書桌、舞衣的菜刀架、尤彌爾的澡盆、赫里斯塔的流理台,全都造好了!」

「哇,夏樹真的是好厲害呢!」靜留雙手合十,一臉崇拜地不停稱讚她最深愛的那位藍髮戀人。


夏樹像是想起了什麼,表情突然鬱結,垂下頭,搓著手指,「我才不厲害…」

意料之外的反應,靜留不解,「怎麼說?」


「MISS瑪利亞罵我是個料理笨蛋,還叫我永遠都不可以再踏進廚房一步。」


「是夏樹擔任廚房值日,對馬鈴薯跟紅蘿蔔砍後頸的那一次嗎?」


「呃…嗯,那時候MISS瑪利亞的表情好可怕,當晚我還夢到被她脫褲子打屁股。」夏樹捂住臉,用力晃著腦袋,想忘記那個既可怕又丟人的夢境。


聽了夏樹的敍述,靜留的腦中開始妄想起夏樹被人脫褲子打屁股的畫面,臉頰逐漸浮上兩朵紅暈~~


停、停下來!

我到底在想些什麼啊,能脫夏樹褲子的人只有我才對!!


靜留很快地整理好思緒,隨之露出最能溫暖人心的笑容來安慰這位泫然欲泣的戀人。「雖然,夏樹在料理方面不怎麼拿手,但MISS瑪利亞卻曾對我讚許過夏樹的木工技術唷。」


夏樹緩緩放下雙手,翠色的汪汪大眼怯怯地流露出一絲絲的欣喜,「…真的嗎?」


靜留輕捏戀人的鼻頭,「我有哪一次騙過妳的呢?」


夏樹又垂下頭,有些沮喪「那MISS瑪利亞怎不親口對我說,害我以為自己在她眼裡是一文不值。」


「我想,或許MISS瑪利亞跟夏樹一樣,都是傲嬌屬性,所以她自己也拉不下臉對妳說這些話吧?」


「誰、誰傲嬌了啊?」夏樹嘟起咀,氣呼呼地反駁。


「不過夏樹真的好棒,又會修房子又會造傢俱,住起來比我家還舒適,我真覺得能夠愛上夏樹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一件事~」


藤乃獨有的腔調,像柔軟的羽毛般輕撫,立即消弭了夏樹的怒氣。



「我看,妳是只要能和我在一起,就算住山洞也會覺得很幸福吧…」藍髮女孩深知對方是如何把自己看得多麼重要。


靜留害羞地戳了戳戀人軟呼呼的臉頰,「嗯~~夏樹這麼理解我,真是讓人開心~~」

 


傻瓜靜留

夏樹將自己的身子挪近靜留跟前,稍稍墊起腳尖,輕輕的一個吻,有些心疼地落在靜留的唇上。

 

 



──
「對了,三笠的鵝肝美乃滋醬拿過來了沒?」

「還沒有喔。三笠桑是拜託夏樹造什麼樣的傢俱啊,為什麼妳要她準備這麼貴重的貢品呢?」


「真不知道她和白薯女在幹嘛,這個月已經弄壞兩張床了。」

「又壞了!?」


「是啊,所以三笠要求訂作跟我們一樣的床。」

「我們的床有這般價值?」


「哼哼,我們睡的這張床,其木質成份相當密實堅固,無論怎麼踩、怎麼跳,都不會壞。但這種木質只有瑪利亞之牆內部的那片巨林之森才取得到。因此,物以稀為貴囉。」


靜留瞇起眼,『原來如此,還有人同我們一樣從事這樣激烈的運動啊。』

 


「三笠~~,夏樹什麼時候才要把我們的床造好啊,地板又冷又硬的,我的背好痛。」

「吵死了,過來,趴在我身上!」

「喔…」

「現在呢?」

「三笠的身體好香喔。」


算了,雞同鴨講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

三笠莫可奈何瞪了薩莎一眼,冷哼一聲︰「快睡。」


「嗯,三笠晚安~~」

 

 

 


註1︰貢品,若要拜託夏樹造傢俱的人,都要事先獻上等值的東西給夏樹。

註2︰砍後頸事件,不知道的看倌請"點我"

 


作者癈言︰


啊~,懶得上色~~(被踢飛)

(作者拖著血肉模糊的身軀爬回現場)

嗚~,有時沒上色還比上了色更好看的說~~

妳、妳,還有妳,不准打我的臉(抱頭)

 

話說,我總覺得我筆下的靜留好像有點病態的說~~(掩面)

會不會是受了HIME!CD廣播劇的影響呢~  

 

 

 

 

 

 

 

 

 

 

 

arrow
arrow

    天使路西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