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CP→靜留(靜留的眼睛)X夏樹(夏樹的眼睛)

客串CP→三笠X薩莎 

 

 

 

 


§正文開始§

 

大家肯定聽說過這麼一句話

”笨蛋是不會感冒的!”


換句話說,天才會感冒是理所當然的事!?


所以,就算強大如鬼神的靜留與三笠,也會因自身過人的天份,難逃染上感冒的命運。



昨天,靜留和三笠在巨林之森執行任務結束後,到了晚間,兩人突然開始高燒不退。


現在,她們倆躺在醫護室,彼此的戀人坐在一旁照料。



夏樹很盡心地頻繁更換靜留額頭上的毛巾,也因心疼受高燒之苦的戀人,平時易羞的夏樹於此刻不顧有他人在場,破例順了靜留任性的要求︰『夏樹用咀餵人家喝水嘛。』


如此春光畫面,羨煞躺在隔壁床乾瞪眼的三笠。


藍髮人兒這樣來回反覆的動作,而躺在床上的紅眼小狐狸卻一點退燒的跡象也沒,表情倒是很享受。


最後,夏樹終於是束手無策,急得眼眶有好幾顆水珠在不停打轉,喉頭有些哽咽,「靜留…,告訴我,還有沒有其它方法,可以使妳退燒…?」


靜留見狀,馬上收起過於享受的表情,心裡雖然覺得有些可惜,但絕不樂見心愛的小汪汪掉眼淚。


她突然靈光一閃,憶起家族中有個流傳久遠的古老偏方,趕緊獻上此計,「夏樹…咳,妳去廚房那裡…咳,跟大嬏…咳,要一根乾淨的長蔥…咳,愈粗愈好…咳…」


夏樹聽了之後,精神立即一振。她握住靜留的手,美麗的碧眸帶點溼潤卻又極度溫柔地注視著靜留,「長蔥是吧,我馬上去要一根過來!」




呀~~,我快要融化在夏樹那溫柔注視的眼眸裡了~~

靜留蹙起了好看的眉,戀戀不捨地看著戀人離去的背影。



在隔壁床照顧三笠的薩莎,同樣也是無措地詢問道︰「三笠…,告…」

三笠打斷戀人的話,命令著對方,「妳跟著夏樹,她作什麼,妳就跟著作什麼。」

薩莎倏地起身,挺直身子,右拳置於左胸,大聲回道︰「是。」




過了兩分鐘


「靜留,我把蔥拿過來了,接下來呢?」


靜留吃力翻過身,趴在床上,「夏樹…脫下我的褲子,然後把它塞進我的…」


「靜留、三笠,妳們還好吧?」

陽子醫生突然走了進來,打斷靜留的話。


「咦,是有人通知妳們我要過來,所以就事先把褲子脫下來等我了?妳們還真是貼心吶,那我就直接動手囉~~」


陽子醫生是個大忙人,看到病人們自動脫下褲子候著,她也省去解釋的時間。手持退燒用栓
劑,輪流塞入那兩人的屁屁裡。


處理完後的五分鐘,陽子醫生再為兩人量體溫,很有效果地降到了正常溫度。

在一旁擔心不已的夏樹跟薩莎都鬆了一口氣,紛紛露出開心的笑容。



「靜留、三笠,妳們可以翻過身了,順便把褲子拉上吧。」


咦,這兩個怎都沒反應,睡著了?

陽子醫生走到兩床之間,彎下腰想探個究竟,隨之嚇了一跳。

因為她發現靜留跟三笠的臉上掛著兩行淚,對著自己露出非常哀怨的眼神。



「啊咧,有那麼痛嗎?」

 

 

 

 

 

 


作者癈言︰

有沒有人猜得出靜留跟三笠的臉上掛淚,並露出哀怨眼神的理由呢?

難道大家和天使姐一樣純潔,她們真的是單純被陽子醫生給弄痛了?
但我好像有感覺到某些看倌的邪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靜留 夏樹 百合 進擊
    全站熱搜

    天使路西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