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CP→靜留(靜留的眼睛)X夏樹(夏樹的眼睛)

客串CP→三笠X薩莎 

 

 

 

 


§正文開始§

 

夏樹一邊用手搧風,一邊喝著戀人泡的冰茶,即使如此,額頭仍然佈滿細汗。

令人焦燥的氣候,夏樹突然想起某人個的裝扮,「靜留,都夏天了,為啥那個三笠還要戴上圍巾,她不是跟我們一樣都有腹肌,身體應該也很強壯才對啊,難道身上有什麼不能看的疤痕?」


「三笠桑這麼優秀,怎可能在身體留下什麼疤痕呢,大家不是常常一塊洗澡嗎,夏樹怎會不清楚呢?」


「對吼…,可是不曉得為什麼,除了妳之外,我好像不太會去注意其它人的身體耶…」


靜留拉著戀人的衣角,戳著戀人那圓呼呼的嫩頰,故作害羞地扭來扭去,「嗯~夏樹好色~~」


「笨、笨蛋,妳想到哪裡去了~~」



靜留的手指很冰涼,撫得夏樹的臉很舒服。

 


「那條圍巾可是能帶給三笠桑強大莫名的信念喔。」


「為什麼?」


「那是薩莎織的呢。」


「咦,那個白薯女?」


「嗯。」


「沒想到白薯女成了奴隸還要獻貢品…。不過,那是條怎樣的圍巾啊,竟能帶給三笠強大莫名的信念?難不成,她砍了白薯女幾刀,經由血祭的儀式注入靈力?嘖嘖,難怪它是紅色的……」

想著想著,夏樹陷入自己天馬行空的思維裡。


「夏樹這想法是打哪來的?」


聽到戀人輕聲呼喚,夏樹終於回過神,「喔,是從雪之書房裡的某本書看來的。」


靜留扶額嘆道︰「薩莎才不是三笠桑的奴隸呢,那圍巾的顏色也不是血染的。應該這麼說吧,薩莎是三笠桑想守護並且深愛的對象喔。」


「耶~~,不可能吧?那個三笠不是常常欺負白薯女,甚至到達凌虐的程度嗎?」


「那是三笠桑愛的表現啦。」


「啊咧,好恐怖。還是靜留比較好~~」


「所以夏樹不可以背著我搞外遇唷。」


「哼,我才不像妳這麼沒節操,看到女生就呵呵笑。」夏樹憤憤地用力拉起靜留的耳朵,惹得對方吃痛地哀求連連。


夏樹不理會戀人的淚眼攻勢,把她晾在一邊,獨自走到窗旁,向外望去。


沒想到那個面無表情的三笠也會作出這樣的浪漫事。一年四季,她都把它圍在脖子上,好像是戀人也隨身在側的感覺,難怪靜留會說那條圍巾能帶給三笠強大的信念。


夏樹偷偷轉頭瞄了靜留一眼,見她依在床邊可憐無辜的模樣,不禁失笑。



我的傻狐狸,我是知道的,妳則是把我的愛當成妳的生存信念,對不?

 

 

———

「三笠,我都熱到想脫衣服了,妳怎麼還戴著圍巾啊,是感冒了嗎?」


「喂,右邊那隻小的給妳。」


「喔…」


三笠看著薩莎去追右邊那隻三米高的巨人,放下心轉過身,抬頭仰望眼前這隻對著自己露出猥瑣笑容的五十米大型巨人。她撫了脖子上的圍巾,細聲低語



「薩莎,只要有妳,我就無所不能。」

 

 

 

 

 

 


作者癈言︰

哇喔,我難得放了一張不是以靜夏為主的圖片耶 ~~  

天使姐認為,愛情可以使人強大,也可以使人墮落!

希望每個人(包含我自己),都能找到能彼此成長激勵的另一半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靜留 夏樹 進擊 百合
    全站熱搜

    天使路西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