棉條主CP→靜留(靜留的眼睛)X夏樹(夏樹的眼睛)

客串CP→三笠X薩莎 、尤彌爾X赫里斯坦


 §正文開始§

 

 

夏樹站在台上口沫橫飛地宣導,「為了在戰鬥中更加便於行動,現在起,每個女性要開始習慣使用衛生棉條。那個來之前,可以先去找陽子醫生拿。」


台下一片嘩然。

 

三笠憤然起身駁斥,「喂,沒人這麼強迫的吧!」


夏樹一臉沒有任何商量餘地的表情,「陽子醫生已經下令所有商店停止供應我們衛生棉了,所以不會用也得學會用。」


尤彌爾瞇起眼,露出冷冽的視線,聲調沒有任何起伏,「先斬後奏嗎妳們?」


事情始終沒有照著自己的步調所進展,於是夏樹被激怒,抬起雙手猛地往桌面用力拍下,「這是為了提高生存率!」

 

「啊啦,大家不須太過緊張。」靜留及時出面緩頰,不讓氣氛繼續僵化下去,「這東西很簡單的,不會的人可以來找我,我會一一詳細指導的唷。」


看到強大與美麗集於一身的靜留露出魅惑人心的笑容,台下突然一陣騷動。一堆人心花怒放,眼冒朵朵愛心,紛紛跑到靜留面前等著接受個別指導。


「薩莎我來教就好!」三笠很快伸手拉住拔腿往前衝的薩莎。妳這隻狡猾的臭狐狸,居然拿白薯在薩莎的眼前晃。


「赫里斯坦也不勞靜留費心了。」尤彌爾則是遮住赫里斯坦的雙眼,不讓她跟靜留的目光對上,深怕抵擋不住被勾了魂。



「明天驗收成果,請各位回去好好練習。」

 

 


隔天,很明顯的,大家發現有兩個存在感很強的人不在教室裡。


夏樹質問,「白薯女、赫里斯塔,她們兩個人咧?」


薩莎答道︰「昨晚,三笠自己的棉條弄了兩個小時還弄不好,於是叫我幫她弄。可是到了早上,她向我抱怨走路會痛,所以她叫我幫她請假。」


夏樹聽完之後死魚眼。

 

靜留微笑摸摸薩莎的頭,「那薩莎怎麼一點事都沒有呢?」


薩莎猶如被稱讚似地愉悅道,「因為我本來就是棉條派的嘛。」


「原來如此。」


接著,靜留轉過身,溫柔地看著赫里斯塔。她和靜留對上眼後,低下頭,臉上泛起兩朵小小紅暈,「尤米爾的情形跟三笠差不多,也是由我…那個…所以…,她也要請假。」

 

 

 

 

 

 

 


作者癈言︰


哎呀,終於是好不容易才將這篇給PO上呀~~(咬牙狂搓手)

想到未來寒冷的幾個月,我真不敢想像自己有無辦法坐在冷吱吱的書房裡創作~(死魚眼)

 

話說,天使姐真的很不喜歡每個月大姨媽的報到~~(嘆氣)

不過我還算很好的唷,有的同事可是會痛到臉色發白,甚至無法好好冷靜下來工作的說(汗)

就標題所寫,我也是棉條派的說~~(沒人問妳)

 

 

 

 

 

 

arrow
arrow

    天使路西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