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請參考"荒川爆笑團"中的"亞馬遜女戰士"~~(笑)

 

主CP→靜留(靜留的眼睛)X夏樹(夏樹的眼睛)

客串CP→律X澪、三笠X薩莎


§正文開始§

 

 

即使成為正式士兵,為了不斷精進士兵們的作戰能力,兵團依然定期安排訓練課程。

今天這堂課所要複習的是搏擊術,碧點名了靜留跟三笠作示範。

兩人奉命上台,脫下外套,台下一片嘩然。



「這、這畫面也太具衝擊性了吧,她們非要練出像亞馬遜女戰士那樣的身材不可嗎?」律一臉無法苟同那兩人鍛鍊出來的”魔鬼”身材。

「律…,果然還是要練出八塊腹肌才保護得了人吧?」

「咦!?」

靜留跟三笠的強大是眾所皆知,而且兩人都同樣擁有八塊腹肌,許多男士兵也自嘆不如。因此,不能全盤否定澪這種”八塊腹肌等於強大”的想法是錯誤的。

但,聽在戀人耳裡卻感到恐懼萬分。因為,思維偶爾短路的澪可是會作出自以為正經的蠢事吶。深怕惡夢成真,律趕緊阻止澪那毫無根據的推測,「那、那只是裝飾用的,根本派不上用場。再說,妳的左拳就很有殺傷力啦,腹肌什麼的完全不須要。」

澪歪著頭皺起眉,用著狐疑的表情思考了好一會兒。最後,總算是勉為其難地應允了律。

 

「依妳們看,誰比較強?」總一副事不關己的尤彌爾,雙手托著後枕,慵懶地靠著牆說道。

「『當然是…』」

尤彌爾斜睨一同出聲的兩人,用不屑的語氣將她們還沒說出口的答案駁回,「夏樹跟薩莎的回答不列入參考。」

「喂…」、「怎麼這樣…」,護主心切的兩隻忠犬踢到鐵板,鼓著頰、嘟著咀,蹲在地上畫圈圈。

「不過,看她們一點興緻也沒,等會說不定會打起太極拳。」,尤彌爾閉起眼準備睡上一覺。


碧其實也發現了,沒有戰意的她們根本無法達到上台示範該收到的成效。她走到兩人身旁,各自在她們耳邊細語。不消一會,空氣中燃起兩股灼熱鬥氣,台下每個學生都能感受得到。

「各位同學來打賭吧,賭打贏的那方,晚餐加一塊醺肉!」

 

夜幕低垂

夏樹小心翼翼地將醺肉放入切開的麵包中,接著拿起靜留遞給自己的美乃滋瓶,滿心歡喜地往麵包上方淋了七、八圈。

而三笠從踏入餐廳後就一直眉頭深鎖,卻還不忘按住猛盯著夏樹的醺肉麵包狂流口水的薩莎。

尤彌爾走到碧的身旁,口中嚼著肉,含糊問道︰「教官,妳是跟她們說了什麼,怎麼像看見仇人打得兇啊?」

碧灌了口酒,雙頰酡紅,「喔,我只是對靜留說了︰妳打輸話,我就命令夏樹跟武田約會一次。對三笠說了︰妳打輸的話,我就命令薩莎跟靜留睡一晚。短短兩句話,就能讓妳們見識到一流的搏擊術,這種機會可不常有的說。」

「的確受益良多。」



律見了尤彌爾回到座位,上前詢問。

「原來教官說了那些話…。嘛,在那種狀態下,靜留是絕對無敵的,她可是一個會為了夏樹而甘願化作惡鬼的女人啊。也難怪輸了的三笠一臉鬱卒,我也不希望澪奉命去跟靜留睡一晚……」

「拜託,妳們也太看得起自己的女人了吧,那隻惡鬼的眼裡只有美乃滋狗狗。」

「呃……也對,我現在就去安慰三笠,叫她不用擔心。」

 

 

 

 

 

 

PS.文中有提到一句︰我就命令夏樹跟”武田”約會一次。這位武田就是”舞-HIME!”動畫裡,擔任劍道社的社長。他非常喜歡夏樹,雖然老是被暴力的夏樹給踹飛,但鍥而不捨的精神讓我還滿喜歡他的。只可惜夏樹總是對他視而不見,因為夏樹心中最重要的人可是強大兼美麗的靜留會長呢~~(抱)


作者碎碎念︰


天使姐很少寫角色的生日賀文。這次應了幾位同好的要求,所以決定在今天、也就是靜留的生日(12月19日) 裡來發文祝賀。

同時,有位同人作者「阿癡」也是今天生日唷!讓我們一同祝福"藤乃靜留"與"阿癡"生日快樂!

雖然天使姐實在是羨慕死阿癡能和靜留會長同一天生日,但有兩個巧合也讓天使姐沾了點光呢,如下︰

 

天使姐的信用卡有效日期是"12月19日"唷,外加我今天剛好排休(這真的不是我特意排的,當下也嚇了一跳呢)。

看吧,真的很讓人感到開心呢~(轉圈)



還有,我畫的這張靜留是不是很像亞馬遜女戰士(哈哈),其實這個形象是更符合舞乙中的"靜留‧薇奧拉"唷~~

啊~~靜留姐姐~~(飛撲)

 

 

 


接下來就是我和老妹去北部的貓咪聖地--"猴硐",拍了好幾張喵喵的照片。知道嗎,天使姐超喜歡喵喵的~~>///<


可是老媽不給養…QAQ

 


這兩隻小喵咪很口愛,睡著時瞇瞇眼的模樣實在好萌!!(下圖)

 

 

 

牠可是站著睡覺的唷~(下圖)

 

 

 

接著醒來後,就優雅地走到我的膝蓋上討摸摸~~好萌!(下圖)

 

 

 

我們打閞行李箱,這隻霸氣喵就跑來坐進行李箱裡不肯出來~~激萌!(下圖)

 

 

 

走進車站,一隻喵喵就坐上我的腿喔喔睏,但火車要進站了,只好忍心將牠移開。但喵喵死都不肯走,還發出可憐的喵喵聲求我不要走(?),我心痛抱下牠淚奔~~Q_Q      (下圖)

 

 

 

這是花30元壓出來的喵喵幣,很可愛對吧~~(下圖)

 

 

 

 

 

 

 

 

 

arrow
arrow

    天使路西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