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P→律X澪、尤X赫


前言(漫畫劇透)︰尤彌爾是個女巨人,她的家族似乎跟巨人有著非凡(上對下或主從)的關係。曾經有位長得很像尤彌爾(臉上也有雀斑)的士兵在逃亡的過程中遇上了巨人,在這位士兵快要成為巨人口中美食之前,巨人居然愣住了。牠看了看士兵後,向士兵跪下,稱呼著"尤彌爾大人"~~。


有興趣的人可以"點我"來看這篇漫畫,也可以順便幫助理解我這篇文的笑點在哪裡~~>"<

 

 

§正文開始§

澪、律、尤彌爾、赫里斯塔被編列一組,受韓吉分隊長的指派,尋找有語言能力的巨人。

但,過了一個星期仍無所穫。

正值律和尤彌爾抱怨這任務既無聊又危險時,前方一米處出現了一隻三米巨人。

這次負責溝通的執行者輪到了澪擔任,其它三人則躲在樹叢後待命。


澪環顧四周,找到離自己最近的一棵樹,用力踹向樹幹使其發出聲響。

此舉成功引起目標巨人的注意。


三米巨人慢慢走向澪,在她的面前停下,一臉猥瑣蹲了下來,愉悅地欣賞等下要入肚的美食。


突然,巨人的表情有些怪異,口中發出如囈語般不明所以的單詞,漸漸地,愈來愈清晰,

「尤彌爾…是尤彌爾大人嗎?」


「牠,對我臉上畫的雀斑有反應!?」

澪早已作好隨時都能拔出雙刃戰鬥的準備,她知道眼前這隻巨人就是她們苦苦尋覓的實驗對象。

正當澪要向其它人作出手勢時,巨人突然抱著頭,歇斯底里地大吼大叫,把在場的每個人都給嚇傻了。

「妳不是尤彌爾大人…」
「妳不是尤彌爾大人………」
「我家的尤彌爾大人不可能這麼可愛啊~~~~」


須臾間,砰地好大聲響,巨人跪趴在地上,動也不動。待塵埃落定,發現有個人站在巨人背上,手持染血的雙刃,巨人的後頸被削了一塊!


「赫里斯塔!?」尤彌爾率先發聲,律和澪則是一臉茫然地看著實驗對象,

慢.慢.蒸.發~

 

 

 

 

 

 

 

 


作者癈言︰

啊啦,這次居然沒有靜夏!?

嘛,來日方長,我對靜夏的愛可不是只有這樣而已唷~~  

 

話說,下面畫的這張"西索"是送給同事的生日禮物之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律澪 百合 進擊
    全站熱搜

    天使路西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