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CP→靜留(靜留的眼睛)X夏樹(夏樹的眼睛)

客串CP→律X澪


 

 原作漫畫裡有提到一個驚人的事實︰牆內棲息著一群巨人!!


§正文開始§

 

 

 

在羅塞之牆上,有兩個熟悉的身影在站崗,那是玖我夏樹與田井中律。


夏樹一邊津津有味地吃著律獻上的貢品"美乃滋鴨賞三明治",一邊幸災樂禍地對著牆下蠢蠢欲動的小巨人們扮鬼臉。

而律則推著一台堆滿碎石的推車,走到夏樹的身旁,揚起壞心的笑,「夏樹,我們現在站的地方可是塞滿了大型巨人唷。」


聽到這句話,夏樹不禁回想起那天發生的事,隨之厭惡地皺起眉,連食物也變得難以下嚥。

「……,喂,妳非得要在我吃東西的時候提醒我這件事嗎?」


她吞下最後一口"變味"的三明治,忿忿地彎下腰,揀選了推車裡一顆如手掌大的石頭,倏地旋身躍起,奮力往牆下丟擲,隨即下方傳來一聲難聽的哀嚎。


律走過去往下瞅,地上一大灘血泊,有隻小巨人的頭破了個洞,眼球不見踪影。


『還好不是爆我的頭。』

 

夏樹咬緊牙,「那個神父的咀真緊,死都不肯說出真相。」


律眺望遠方,眼底盡收的土地原本都是人類的,直到瑪利亞之牆被巨人破壞。
但,最讓人害怕的是,尤彌爾、阿妮跟另外三個男士兵的真實身份都是巨人。那麼,牆內塞滿的那些大型巨人該不會也是人類變成的?

 

「夏樹,妳覺得城內還有人類也是巨人嗎?」

「……」

「如果妳的戀人是…」

「我會帶她遠走高飛,不讓任何人有傷害她的機會。」

「我也是。但如果逃不出去,我會先殺了她,然後再自盡。」

「為什麼?」

「不想讓她淪為人類的實驗品。抗命是重罪,與其被凌辱,不如同歸於盡,求得最後尊嚴。」

「喔,對妳刮目相看了。」

「哼,妳們兩個強到像鬼神,根本不能體會我們這群平凡人的無力啦。」

「那就努力練出八塊肌吧!」

「呃…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




下崗後,夏樹和律被MISS瑪利亞罰跪在餐廳外不准吃飯。

理由是,

她們揀了一堆石頭狂丟下面的小巨人,結果被激怒的牠們開始疊羅漢,差點就爬了上來,還好靜留跟三笠即時趕來協助擊殺,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跪在地上的夏樹用手肘撞了律的肩膀幾下,戲謔道,「還沒自盡就先被吃掉啦!」


『兩個笨蛋湊一起,準沒好事!』律苦笑。

 

 

 

 

事後

律不懷好意地向靜留告狀,「有一次妳的夏樹爆粗口,居然當著我的面對著巨人大喊"可愛個屁"耶!」

靜留垂下眼默不出聲,「………」

律見狀後掩咀偷笑,哼,誰教妳要拖我下水,害我跟著被罰。這下看靜留怎麼修理妳,喔呵呵呵…


靜留雙手緊捏裙擺,深吸一口氣。

律的內心雀躍,來了!

 

「爆粗口的夏樹好帥氣呀~~~,人家也好想聽她親口對我說一遍喔~~」


看著靜留臉頰泛起紅暈,扭捏地搖晃身子。此時的律只有死魚眼,

 

「笨蛋情侶…」

 

 

 

 

 

 

 

 


作者碎碎念︰

話說~~~~,這篇好像是最後的庫存了~~(光速逃)

 

 

 

 

 

 

 

 

arrow
arrow

    天使路西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