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竟然到現在才開始看瑪莉亞的凝望

(而且是從第2部看起一一...第一部沒看過)

感覺百合同好們把這部納為百合經典...我沒跟上好像有點對不起似的 >"<

雖然只看過一部分啦...剛開始看時覺得步調太慢想要睡著

最後發現不是步調慢的因素,而是這部實在是太有涵養了太有氣質了

整個畫面就是優雅.......優雅啦 >////<

第2部的OP實在是太好聽了,就很神聖古典...像在吟頌詩歌(愛死了說)

這是小笠原祥子(左)和支倉令(右)

本來是隨手亂畫,畫著畫著有個型出來了,所以也努力的勾勒好線條

神韻抓的不是很好(我那該死的臉和表情都畫的很不順手) ^^"

劇中人物我最喜歡她們兩個了...

為什麼不是蓉子呢...

因為我第一部沒看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路西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