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部動畫應該是在七、八年前接觸的吧

那時好像是晚上才有在播出的樣子..

我和老妹總是守著電視就只為了看"少女革命"

那時候我不知它到底是在演啥咪碗糕...

只知道天上歐蒂娜實在是我的王子啊 >//<

"天上歐蒂娜"

她老是穿著男生制服...帥氣地和同學互動著...

女學生們的尖叫聲此起彼落地充斥著整個學園...(要是我也會跟著吶喊好唄)

最後到底在幹嘛啊...印象中就是戰鬥搶薔薇新娘...這是偶滴收穫一一"

而想去DOWNLOAD這部..卻老是沒有人分享..或許是片子太久了吧..(嗚)


==========================================


上個月去北門路的一家同人誌漫畫屋...

晃著晃著不小心看到了少女革命VCD(全39話)

馬上二話不說給它買了下來...

回到家就是猛看..一直看...一直看...(看到眼睛瞎掉..>"<)

原來...有好多不解之處都豁然開朗了...

不倫戀啊..(安希和她老哥)..她哥真是自戀加變態啊...\_/

"姬宮安希"

同性愛啊..(樹璃和枝織)...樹璃太可憐了...愛上了這個可惡的女人..\_/

只愛著枝織的"有栖川樹璃",她很帥氣喔 水性楊花的"枝織"..偶討厭她

真佩服原作︰齋藤千穗...真是個才女...本身會芭蕾又有藝術氣息且長得很漂亮說!!

幾乎整部片都可以浸溺在優美的古典旋律裡...每首歌都超好聽的..

像小幹彈的"流光傾洩的庭園"...好聽到爆啊...>"<

右邊那個男孩是"薰幹"

這部真的很值得去看...

描寫人的慾望、扭曲的意念...和選擇與現實脫節的自我逃避

直到最後的認清....走出自己限囿的框子...然後豁達...



很有意思的劇情 ^^



最後......歐蒂娜和樹璃都要幸福啊....>//<

安希和歐蒂娜 妳們倆個都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路西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