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我在想...

其實我應該是最愛"生天目仁美"大人吧..>///<

只要是她配的音..尤其是百合角色時..我整個人都會為之瘋狂啊..

小奏她也配得超好的..那個聲音...愛死嚕..(暴走中)

真不虧是名符其實的百合聲優咧...


想到能登爭奪戰那個時候...

生天目大姐還當場爆出自己不需要男人...~>///<~

我快被笑死了...

能登真是搶手啊...大家都要..嘻

若我會一點日文的話...

我一定每天到她的blog去留言..為她加油鼓勵^^

生天目大姐加油嘿...我會一直支持妳滴...go go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路西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