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不小心等到了這一話...(還真不小心咧..噗)

這位大叔(咦..疑似天使)在此話中有出現了一下下...\_/

跟祗燐很熟稔喔.....哼哼..

電話裡的談話..感覺真是love love...一一"

而這一話跟前三話比起來...是清淡許多..沒有什麼太衝擊的畫面及內容

========================================================

若真要有什麼shock的畫面應該就是以下這張圖了吧



我說咪咪啊...妳是初嚐禁果嚐上癮了嗎

這種去要情報的角色不都是燐在做的嗎...

怎麼..不會是和對方有了感情吧..還會打情罵俏外加臉紅....@@"

嗚嗚...燐..一定都是妳老是對那個大叔念念不忘..

所以咪咪才轉移目標的啦..>"<



另一個畫面就是如下


左邊那位大姐怎還沒死啊...

想當然爾..接下來一定又是和燐打個妳死我活的...

然後燐又會像南方四賤客的阿尼一樣

"靠!!燐又被掛掉了!!".....

嘖,那個女的腦袋是有問題嗎??(她到底是來幹嘛的啊...)

噗...我知道了...

大姐,妳其實很愛燐對吧..一一

不然妳從第一話追到現在...真是好可怕的一種愛的執念...>"<

========================================================

不過這一話依然也死了個人...這點倒是很令人難過...

那位似乎對燐有好感的刑警....終於....

哎...我想他是很心甘情願為了幫助燐而死去..(泣)




嘿嘿...雖然沒有太衝擊的畫面...

卻在ED中看到一個非常令我震驚的配音員

啊啊啊......>///<

生天目大人為這次的虛擬少女"瑠音"配音耶.....

話說劇情剛開始真的好色喔.......

瑠音被攻的地方還真令人匪夷所思啊....呀..我在想什麼啊..討厭(暴走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路西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