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吶...我又老了一歲....(泣)

我快被納入婦女級的行列了啦(嚎啕大哭)

怎麼感覺活到了這把年紀...卻是一點長進也沒呢.....

我到底是被生來幹嘛的啊..(嗚)
(謎之音:為了加入百合的行列呀! 俺:真它x地感謝你精譬滴解析!)



算了...反正早晚都會人老珠黃的說...再怨嘆有啥屁用咧...

況且我也幼稚了數十年...繼續保持著人老心不老的心態就是囉...哼哼
(謎之音:不能接受事實的人就老是會扯出這段話呢! 俺:...........)


 
===================
 
今天起了個大早....六點(啥咪?)和老妹到錢櫃唱歌

話說去年好像也是這樣耶...我還真它x的好打發啊.....(泣)

算了算了..反正是我老妹請客..就不計較這麼多囉!!

我很喜歡跟一兩位好友或是和我老妹去唱歌

因為感覺可以像上面那張圖一樣不顧形象地盡情發揮啊....>///<


而且我原本是想在生日這一天畫這張圖的...

就是【校園迷糊大王】中的"周防美琴(生天目仁美)"和"澤近愛理(崛江由衣)"

這兩位在SR裡是我心目中最佳的百合配對(私心)呢

支持愛理x八雲(能登麻美子)的大大們...可要對不起妳們囉..嘻



不過我太忙了....我實在太忙了啊...(泣)

剛考完試後又是上班...又是唱歌的...哪有時間好好坐下來畫咧

所以我最愛的帥帥D罩杯"美琴"和大小姐"愛理"啊...

只要一有機會.......我絕對會讓妳們兩個出場滴

因為在巴哈姆特哈啦區裡看到了一篇極道怨念文「#280話」吶.....(怨)

愛理快跟那隻猴子配對了啦....(雖然我也是旗派的)

看到這篇的我...電腦桌快要被我砸爛...

此怨不消怎行吶....

妳們倆等著我......我一定會讓那隻猴子好看的...
(謎之音:其實沒半個人看得懂妳在寫啥咪喔?! 俺:..............)

===================


話說"69"這真是個好數字呀....

有多少巧合呢...嘿嘿>////<

年次、星座符號、點閱人數(這個很難控制吧)、姿勢(這個是啥咪鬼啊...)

真是集"完美"於一身啊....(謎之音:拜託誰快把她拖出去餵狗!!)

 



===================

哎呀...還沒說出我的願望呢...

我想想喔...嗯.....呃....唔....................

想到啦...我最想要實現的願望是...

和【生天目大大手牽手繞操場一圈】

謎之音:為啥是繞操場啊....一一"  
俺:意思就是只要能夠牽手...不管到什麼地方都能很滿足啦..喔呵呵呵呵呵...
謎之音:..................我想我該走了...肖仔!  
俺:....................Q_Q

 



===================

呼...................................(謎之音:妳總算冷靜下來了)

為啥今天的我會感到這麼忙碌咧...

待會兒竟然還要上班.....(淚奔)

(小聲說)不過話說店長的生日也和我同一天喔...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路西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