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會突然想畫這張呢...?!

完全是由於這些數字啊...↓↓↓↓↓↓,這樣也能夠成為動機喔(無言....)

 



這是主題曲,很有power呢...(笑
 

     



咳咳...這部特攝片我是覺得還不錯看...

比起現在放映的假面騎士-KIVA要好看很多倍
(現在作的這部是在搞什麼鬼玩意啊...難看死了.....氣)

555裡的男主角-乾巧,他很有個性吶

他曾在裡面說了一句話

"我沒有夢想...但我可以保護別人的夢想!"

真是帥到爆啊..>////<

話說...我故意把左手畫的比較大.....有點強調用這隻手作保護的意味
(不過不知有沒有傳達到就是了....一一")

還有啊...最近又沒什麼手感了....

很想把這張給畫得很有迫力....但卻弄得很潦草
(因為...........我腦子變得不好使了...快把這裡荒癈了啦...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路西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