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澪!?」〝為什麼…〞

「律!?妳…」澪一看到律所謂的要回家辦些事情竟然是躺在床上聽音樂時,原本就很慍怒的氣焰更加旺燃了起來!


「怎會想到來我這裡?」〝妳最不該在這個時候單獨出現在這裡的,妳知道嗎?〞

「怎會想到來妳這裡…,妳難道還不知道原因嗎?」澪用著憤懣的表情吼著。


「………」〝我就是知道原因才想一個人在家靜一靜,偏偏妳又…〞


「又不說理由了是吧!?妳到底在想什麼我已經搞不清楚了!不,應該是我從來都不知道妳的想法是什麼。從以前,對,從以前到現在,我完全摸不透妳的心思。同學們都認為我跟妳很要好,到底是從哪個地方看起來要好,我現在一點都感覺不出來!如今這就是妳對所謂別人口中的好朋友該表現出來的態度嗎?XXXXXXXXX…」

〝有些事情就是唯獨不能讓妳知道!〞

「…我不管妳腦子裡裝了多少我所不知道的祕密!反正,現在非得把妳最近這些亂七八糟的行為舉止給我一個清楚的交待不可!!XXX……」澪咄咄逼人的氣勢及連珠炮的質問使得律愈發不耐。

〝不要再追問下去了!〞

律側了身子緩慢走下床,低著頭不發片字隻語地往澪的位置趨步向前。

過長的瀏海讓人看不出律在其底下的表情,而環繞在她身體周遭那過分靜謐的氣息,卻有著異常莫名的壓迫感。

終於發現了律的不對勁,面對她的逐漸靠近,澪不自覺地往後退了起來。

「!?喂…,妳不要再靠過來了喔!」

她並沒有停下。

「田井中 律!妳到底有沒有在聽我說話!?」澪抬起左手肘抵住律的右肩想阻止她的前進,然而…,一點用也沒有!?


「!?…好痛…」澪感到自己的肩胛骨好像狠狠地去撞上了什麼。

 律把澪給逼退到了牆角。

 隨之律好似賭命般地用盡一輩子能有的氣力緊緊抱住著澪,將她埋進自己的懷中。

「嗚…妳到底在幹嘛!?」悶在律的懷裡很難受地想要掙脫,反被錮得更牢。

「不要再鬧了好不好!我現在被妳搞得很火大!快給我解釋清楚妳是哪根筋不對!」
居於劣勢的情形下,澪依然不甘示弱地大聲發吼著。

律仍不發一語緊緊擁著澪,她感覺得出律的全身肌肉不規則地收縮顫動著。

「秋山 澪…原本這份感情我是要放在心裡不想讓妳知道的…」很明顯地澪聽出律刻意壓低了嗓音。

「如今已演變成這個地步…,而我再也找不到以往是戴著哪一副面具跟妳繼續相處下去了…」

〝妳想要作什麼?〞

「…?」澪果真被搞糊塗了。

「反正我這邊的情況已經是糟到不能再糟了…,繼續瞞著妳好像也挽回不了什麼…」

〝該不會…?〞

 

律很用力地深吸了一口氣,然後低頭附耳輕道。

「我從以前就喜歡著妳…,嗯哼,是情侶間的那種喜歡喔!」語帶淫意的律冷笑了起來。

〝到此為止!妳為什麼要作這種事啊?!〞


〝律的喜歡是…,那種喜歡…?〞澪的思緒完全糾結於律說的這一句話上。



「我無時無刻都在想著妳,還甚至想要對妳作出更深入更過份的事。我明明不想要傷害妳的,妳知道嗎…?」對著身體僵直的澪,律將右手空出並輕撫澪的左耳廓。

「而現在…,是妳逼我的…」

〝住手!不要傷害澪!〞

突然律的右手滑下且很粗暴地將澪的下巴抬起,

緊接用著極具侵略性的方式吻上澪的雙脣。

澪嚇著了!整個腦袋一片空白…

在完全思考不能的情況下,澪沒有任何抵抗地任由律恣肆無度的索求著。

〝田井中 律!妳知道妳自己在幹嘛嗎!?〞


「嗚…」澪忽然感到口中有溼軟的物體長驅直入並驚覺律的手正在搓揉自己貼身衣物底下裡的豐滿。

〝再這樣下去妳會後悔一輩子的!〞

「不要這樣!!」猛然地,澪將律推開後接著使勁甩了她一巴掌。

〝這是妳自找的!〞


「!」律倏然回復了理智,看到了澪面帶驚恐的表情、雙手緊抓著衣服。


「抱歉…澪…我…我不是故意要…」

「對不起…律…妳的咀…流血…了」

兩個人同時語帶悔意向對方道歉。


「磅!」

當律正要伸手接近澪的時候,澪驚慌地又丟下了一句抱歉然後奪門跑走。

 

「……」

 

「啊…我是作了什麼好事……!?」




 「終於…」



「我還是親手毁掉了這一切…是嗎?」後悔、懊惱,律癱軟無力倚靠著牆。

 

舉起手摸了摸剛被澪甩上巴掌的右臉頰「澪下手還真是一點都不留情呢…這是被打得最疼的一次…」

〝也是我最心痛的一次!〞


偏仰著頭望向窗外,

遺落在床上的MP3中有首旋律哀傷的曲目正緩緩從裡輕瀉而出︰

   
 

歌名︰默默無語  唄︰朴信惠

讓我默默的明白 何謂愛情 把愛情悄無聲息地交給我

就連呼吸的瞬間 都充滿你的身影 你卻就此消失了

愛情悄無聲息地離開了我 愛情毫無預警地拋棄了我

該說些什麼呢 只能緊閉著雙唇 獨自害怕著

因為愛情是如此悄無聲息地來

為何如此地難受 為何總是會心痛

除了看不到你以外 除了你不在身邊以外

一切都如同往常一樣

眼淚悄無聲息地流淌 心牆默默無語地崩潰

黯然等待著無聲的愛情 無言的愛情正傷痛著

失魂落魄地 如傻瓜般只能望著天空哭泣

離別毫無預警地找上了我 離別悄無聲息地來到我身邊

毫無任何準備 就必須要讓你走 我的心不知所措

因為愛情是如此悄無聲息地來

默默無語地來 默默無語地離開

就像已經痊癒的感冒 疼痛是暫時的

仍然免不了會留下傷痕

 

 


靜默許久…

 

手指將咀角流出的鮮血抹拭掉並送入口中舔舐著「曾聽別人說過…血嚐起來的味道是鹹的…沒想到…」

 

「…這麼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路西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