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社會篇


 




























--

「澪~~」

「怎了?」澪因為聽到律的叫喚,從外面的客廳走進房裡來,然後坐在律的身旁。

「妳看~~」律拿了幾份圖稿給澪。

「嗯…」澪端詳了好一會,看完結果是驚訝到說不出話。

「這…這隻小貓是我嗎…」澪有點激動,又是害羞又是愛不釋手的模樣。

「哈哈…很可愛對不?」律得意地將下巴抬起。

「很可愛!可是……」

「可是什麼…?」對方的欲言又止讓律不解。

「妳把我畫得太可愛了…我明明就沒…」澪低下頭皺起眉,不斷搓著自己的手指。

「!?」

律用著雙手將澪的輕輕臉捧起。

「在我心裡,沒有任何事物比眼前的妳更為可愛動人,就算是圖畫裡的那隻小澪喵也一樣!」


此刻良好的氣氛維持不到五秒~~「啪!」

「在我面前講這話都不會感覺害羞的嘛?」澪下意識賞了律一個巴掌掩羞道。

 

"痛痛痛……要是妳能再溫柔點就更完美了"(淚目)





 

 

 


作者癈言︰
嘛…沒想到這13張圖也要畫了我快四、五天的空閒時間,足足24個小時有了吧(癱)。
現在想要畫短漫什麼的好像有點困難,分鏡啊、動作的角度有限,而且我真的對女性要展現
出的那種柔美很不好掌握。為啥要有胸部跟腰部啊(淚奔)。十年前有畫幾張短漫…拿一張
我比較滿意的陽剛一下給各位看,尤其是男生的肌肉跟手指(喂)



雖然放在k-on!這裡很怪(謎之音︰是非常怪吧),但請容許我回顧一下自己最愛的肌
肉跟手指吧(啥咪東西?)


對了,差點忘了這次作畫的動機是啊皮想看小澪喵,所以在高雄的麥當勞裡,在紙上畫了些
草圖。原本是要將草圖送給啊皮的…但來不及畫完…只好拿回家掃到電腦裡補描線。啊皮大
也覺得這圖po在電腦上可以讓更多人欣賞,想想也是啦…要不是沒畫完,咱家小澪喵就沒機
會在無名出現,而是直接連原稿都送給啊皮囉(笑)

 





PS.給新來的"童鞋"︰有興趣想再繼續追在下的同人文滴話…建議可以從正篇的拙文看起(搔頭傻笑)



【角色CP配對】 
律澪

和唯

憂梓

【學經歷】
 
律︰N女子大-企業管理學系();職業為琴吹企業行銷業務經理,副業為插畫家;HTT鼓手兼團長 
澪︰N女子大-外國語文學系();職業為自由作家;HTT貝斯手 
紬︰N女子大-企業管理學系();職業為琴吹企業副董事,副業為短劇編導;HTT鍵盤手 
唯︰N女子大-音樂系(),主修大提琴;職業為琴吹企業旗下樂器店分店長;HTT吉它手 
梓︰N女子大-音樂系(),主修小提琴;職業為音樂家教;HTT吉它手 
憂︰N女子大-音樂系(),主修大提琴;職業為音樂家教 
和︰K-財經法律學系(畢);職業為琴吹企業董事祕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路西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