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04.22),陸續更新~~

以下是我自認滿有感覺的句子~~    


§ 讓「我不想再看到有人因為我而死了。」

§ 韓吉「自身很單純,這世界卻太複雜。」

 

 

 

 

 

----

§ 三笠「我的特技是削肉,想領教的人就站上前來,我隨時奉陪。」

§ 三笠「輸了也不過是一死,但贏了就可以活下去。」

§ 三笠「這個世界是如此的殘酷,卻又如此的美麗。

§ 三笠「只要有你在,我就無所不能!」

§ 三笠「屍體會講話嗎?」

§ 三笠「我不能死,因為死了的話,我就再也不能想念你了。」

 

§ 艾倫「因為每一個人,自從出生的那一刻起,便是自由的。」

§ 艾倫「我必須成為大家的希望。」

§ 艾倫「放棄長處而去作沒有效率的選擇,這可不能稱作是勇敢喔。」

§ 艾倫「難道弱小的人就只能哭泣了嗎?」

§ 艾倫「你這樣的敗北主義者,留在前線只會影響士氣。」

§ 艾倫「那些劍是對著我們的嗎,那不是用來對付巨人的武器嗎?」

§ 艾倫「你們這些禽獸,去死、去死吧,對付你們就要這樣,這是罪有應得,永遠別站起來了!」

§ 艾倫「我不過是殺了那些湊巧長的像人的禽獸而已!」

 

§ 阿爾敏「在從容就義之前,我一定要闡述他的價值。」

§ 阿爾敏「不行了,他們已經放棄了思考,他們在害怕思考!」

§ 阿爾敏「這就是地獄!不,並不是現在才成了地獄,一直以來都只是我誤解了而已。這個世界打從一開始……就是地獄!」

 

§ 兵長「你們一個一個的全長著一張滑稽臉。」

§ 兵長「你想看奇形種嗎?這裡就有一個。」

§ 兵長「你遺留下的這份意志,將會賦與我力量。」

§ 兵長「嘖,髒死了!」

 

§ 皮克西斯「只要我等尚存,就應當頑抗到底。」

§ 皮克西斯「想讓你們最親愛的人也一同體會巨人恐懼的,就儘管離開這裡!」

§ 皮克西斯「自己是否還保留著陳腐的習俗,以及有無作好隨時自刎的覺悟?」

§ 皮克西斯「我們也該團結了,否則難以戰鬥啊。」 

§ 皮克西斯「人類終將滅亡,其原因肯定不是被巨人吞噬殆盡,而是因為人類的自相殘殺而滅亡。」

 

§ 黎各「我要讓它們見識人類拚死爭扎之下的恐怖。」

§ 黎各「大家…總算死的有價值了。」

§ 黎各「人類在今天…終於第一次,戰勝了巨人。」

 

§ 馬可「你不是個堅強的人,所以你能理解弱者的心情,作出正確的判斷!」

§ 漢尼斯「我之所以沒有和巨人正面對抗,是因為我沒有足夠的勇氣!」

§ 女兵「用恐懼作為原動力驅使人類前進,是有極限的。」

§ 女兵「只要還活著,就竭盡全力!」

§ 男兵「再不看這邊,我就把刀捅進你的臭屁股裡幹掉你了喔。」

§ 旁白「那一天,人類終於回想起,在他們支配下的恐怖,被囚禁在這鳥籠的屈辱。」

 

 

 

 

私心百合CP︰三笠X薩莎(白薯女)尤彌爾X赫里斯坦(女神)~~    

 

 

 

 

 

 

 

arrow
arrow

    天使路西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