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社會篇


 

 


「這家溫泉旅館好大好漂亮呀!!」澪像是見到新事物般四處觀望。

「喜歡嗎?」

「嗯,謝謝妳!」
雖然是自由作家,沒有編輯給予既定時間上的催稿壓力。但一年之中必須寫出一部作品,是澪與出版社雙方所訂下的合約。然而,最近腦子裡一點靈感都沒有。或許自己不安的情緒感染了律,所以律才會特地向人事部排假帶我到外頭散心的吧。想起律的體貼,澪的咀角不自覺上揚。

「喔…,看到浴衣了。我順便拿一套給妳。」兩套浴衣整齊的放在和式矮櫃的上方。澪準備起身的同時,突然被一股朝下的力量拉住並跌坐在榻榻米上。

「作…作什麼?」明知道律接下來的舉動,但畢竟這裡不是自己的房間,所以澪很怕有人剛好進來撞見她們這種曖昧的行為。

「這不是白問的嗎?」律的唇幾乎是要貼上澪的了。

『律…現在不行…,被侍者撞見就糟…』

『妳心裡頭這麼想,但身體好像不是這麼作的嘛?』

『妳…』

「好痛!」被澪用力擰了腰肉的律不得已離開對方的唇。

「很小氣耶,親一下也不行?」律一邊揉著被擰的部位,一邊用著哀怨的眼神看著澪。

「誰叫妳的表情這麼欠打!」不然我也不想停下來的嘛…,律是大笨蛋。澪將身子背向律,否則被律看見自己現在臉紅的模樣,肯定又要被她不留情面的給狠狠調侃一番。

 

「哇,你看你看…那裡是不是有兩個女生在親吻呀?」

「噫~~,被看見了!?」澪聽到外頭傳來這些話,一瞬間就不見人影。

在某種時候,澪真的有超能力!律習慣性的挑起左眉,輕笑了幾聲。走近壁櫥並將其打開,小心翼翼的把裡頭的澪抱了下來「應該不是在說我們,好像是外面發什了什麼事,出去看看吧?」

「嗯…」澪挽起律的手,一同拉開和室門。

就在她們房間外的廊道上,背景是美侖美奐般的天然庭園,眼前更是一幅驚人的畫面活生生映入律和澪的眼簾。

「琳,有很多人在看耶,連從房裡出來的人都嚇到了…」杰妮回復理智,從琳的唇上移開。

「那就讓他們看呀!」琳又準備將唇向前湊上。

「不行。」

「明明就是妳先勾引我的…」

「咳嗯…」律清了清喉嚨以打斷眼前兩位還在打情罵俏的笨蛋情侶。

「不好意思打擾兩位恩愛。我說,這種事不是應該在房間裡作會來的比較恰當些嗎?」

「喔,是這樣沒錯啦!不過目前房間都客滿了,要等待其它客人退房才能入住,所以旅館老闆娘要我們先四處蹓躂消磨一下時間。」一點都不覺得方才引起的騷動而感到害羞,琳大剌剌的對著律說出原由。

那也找個隱密點的地方消磨吧!?律笑得有些無奈卻又感到有些羨慕。

「兩位就先進來我們的房間如何?」

「實在太感謝了!」



-----

「我是杰妮。妖精珍妮旅行社的創辦人。」

「我是琳。妖精珍妮旅行社的股東之一。」

「妖精珍妮旅行社…,不就是那間享有極大盛名的太空旅行社嗎?」

「謝謝稱讚。」杰妮有禮的遞了張名片給律。

這兩人的態度落落大方,在外人面前完全不避嫌的挨著對方的身體併坐著。而從進房門到現在,兩人十指緊扣不曾放開過。

「我是律。琴吹企業行銷業務經理。」

「……」,沈寂的一分鐘過去了,三人還等著尚未開口自我介紹的澪。

「律的那位漂亮女友似乎很怕生,要不就請律幫我們介紹一下妳的女友吧。」外表看似粗枝大葉的琳,實則心思相當縝密且有過人的觀察力,不然怎能稱為網路的駭客霸王呢?

「咦?」我和澪坐的位置挺遠,琳怎會如此猜測我們的關係?

「不用急著否認也不需要去否認,對於同類,我的直覺向來很準。」語畢,琳露出勝券在握的笑容。

「她是澪。職業是自由作家。」對方都敢在眾人面前演出親吻的戲碼了,在房裡我們還這麼放不開幹嘛?律把自己挪近澪的身旁,伸出了一隻手覆在澪的手背上。

「我…我去幫各位倒茶…」澪撥開律的手,慌慌張張起了身。

「琳,我也去幫澪的忙,妳們先聊。」

「嗯。」

 

「妳家的澪還真是容易害羞呢!」

「嗯,她從小就是這個樣子。不過,有時候倒是挺強悍的。」拳頭跟一身的怪力都不容小覷,有時候還反被澪逆推…。一想到被逆推這檔事,律不自覺露出了受傷的表情。

「我覺得我們倆有些地方挺像的。」

「例如?」

「身高比另一半矮、頭髮比另一半短、個性比另一半活潑開朗。」

「……,真的耶!」唔,身高是我永遠的痛啊。

「話說,妳的杰妮看起來相當聰慧幹練,氣場十分強大,一付居高臨下的姿態呢!」

「哼哼哼…,別看她外表這樣,她可是名符其實的傲嬌強氣受喔!」

「噗…我倒沒想到這麼深入的說…。不過很難想像妳們有一方會是受。」這話題也進展得太迅速了吧!?

「兩個S屬性的湊上床,肯定有一方要變成受的,所謂攻守互換,一直僵持不下是要怎麼繼續進行呢?而且…,都是杰妮主動勾引我的唷…」

「咳咳…,那整個過程中一定都進行的相當順利吧?」

「哈哈,暢行無阻!」

「這點我完全可以相信。」律乾笑著。

「那澪是屬於傲嬌彆扭受的那一類型嗎…?」望著澪準備茶具的身影,律喃喃自語了起來。

「此話怎講?」

啊,我剛才講的話被琳聽見了?

「呃…,她就是常常心口不一,欲拒還迎的態度…,不過我喜歡這樣子的澪,特別性感…」

「嘛,我也挺喜歡杰妮偶爾裝一下矜持,可是我性子很急,還是直接來比較合我的口味!」

 

 


「磅!」
 
「!!」桌上傳來一聲巨響,把律和琳嚇得挺直了腰桿。

「妳們倆就好好嚐嚐我和小澪泡出來的茶合不合妳們的口味!?」

 

四人各自沈默喝著杯裡的茶。


「小澪,以後想去太空旅行的話,直接打這隻號碼給我,會給妳特別優待的。」杰妮將號碼寫在紙上並交到澪的手中。

「杰妮,很高興能和妳作好朋友,謝謝妳。」澪小心翼翼的將紙摺好,放進皮夾的其中一個隔層裡。

「老闆娘傳短訊告知我們有空房了,那我們就先行離開囉。」

「嗯,下次再見。」澪向已站在門外的杰妮和琳揮手道別。

 


「律,妳頭上的腫包好大顆喔!!」

「妳的也不小………」


 

 

 

 


作者癈言︰

文章裡出現了兩位人物-琳與杰妮
她們是"暴力宇宙海賊"裡的角色,也是一對真正的百合配對(有KISS畫面可以當證據的)
尤其第十七話、十八話根本就是百合大爆發呀,請有興趣的人務必要看這兩話(握拳)

以下這首是 Black Holy-暴力宇宙女海賊ED

  

很想放視頻,因為有置身於浩瀚宇宙星空裡的FU,不過天使姐很懶(喂)
乍聽之下還以為是在看魔法少女奈葉或小圓(因為都會飛翔,笑)
而演唱者是主役船長茉莉香的聲優唱的唷(很厲害)
不知換成陽子唱的話,她這首高音唱的上去嗎(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路西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