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園長的房間  

藤乃靜留(地球)-23歲,風華大學三年級。

玖我夏樹(地球)-22歲,風華大學一年級。

靜留‧薇奧拉(艾鄂魯)-30歲,嬌嫣的紫水晶,學園長的輔佐官

夏樹‧庫魯卡(艾鄂魯)-29歲,冰雪的銀水晶,加爾德羅貝學園的最高領導人-學園長

陽子‧海倫娜(艾鄂魯)-科學家兼醫生,學園長跟輔佐官稱呼她為主任


 

「這是夏樹姐的房間…?!」

 

「是啊,怎麼了小夏樹?」

 

這房間未免也太大,都可以來一場五十公尺賽跑的說!放眼望去,一整排挑高的落地窗,一個極具流線造型的太空球椅,一架黑色三角鋼琴,一組四人座休間桌椅,還有一張…哇咧,這床大到可以睡上四個人了吧,該不會…

 

薇奧拉發現站在門口的玖我面有異樣地直盯著後方的那張大床,撫臉側頭思忖,起了玩心,想捉弄這位和自己戀人外表一模一樣的大女孩。

 

 

驚嘆完那張大床,繼續環顧四周,我的目光突然和靜留姐對上,她帶著微笑走向我們,我內心感到很不安,果真事情發生!

 

天!

 

她竟然親了靜留的臉頰,但我卻好像聽見靜留用著嬌嗔的口吻說出「靜留姐姐好討厭,偷襲人家~~」的話?

 

很快,她把臉轉向我這裡,湊近我的耳邊呼一口氣,「今晚姐姐會好好疼愛妳們這三隻小棉羊的~~」

 

好、好可怕,她好像也要親我的樣子!?靜留快來救我~~

 

 

「給我住手!」如救命稻草的一道低沈嗓音從身後傳來。

 

「我會安排迎賓館讓妳們休息。」庫魯卡將那不安份的戀人拽到身旁,只見戀人頑皮地朝自己吐了吐舌頭,一點反省的態度都沒。

 

妳就不要被MISS瑪利亞逮到!

哼,我才不像夏樹總是這麼倒楣呢~~

 

 

────

「夏樹姐姐、靜留姐姐,這是我們京都產的茶葉,微薄小禮請笑納。」

 

薇奧拉接過茶罐,旋開瓶蓋的一瞬間,濃郁好聞的茶香隨即飄出。

「啊啦,這香味是綠茶吧?這樣的好東西只有東方國家的日邦格才有呢,謝謝小靜。」

 

庫魯卡看見玖我對著薇奧拉手中的茶罐皺眉。

「小夏不喜歡喝綠茶?」

 

「如果靜留不幫我加糖的話,我是不會喝的。」

 

「儘管我們長的那麼相似,但喜歡的事物卻不見得完全一樣呢。我和靜留則是喜歡喝紅茶,偶爾花茶。而且靜留的紅茶泡得相當好喝,這味道我還沒喝過有人泡得比她更好的,等會我們一起嚐嚐。」

 

這小鬼的表情怎還是這麼古怪,該不會是討厭無糖的飲料吧?

「小夏別擔心,妳也會覺得好喝的。」庫魯卡指著桌上那白色的小糖罐示意。

 

「唔…嗯…」玖我聽懂了庫魯卡的弦外之音,趕緊低下頭驅散臉上的燥熱。

可惡,全部的人就只有我像小孩子似的。哼,我才不要被人看扁,就算妳們求我,我也絕不加糖。

 

呀~~,倔強的表情也好可愛呢。藤乃伸手輕撫玖我那軟呼呼的臉頰。

 

玖我感受到臉上有著熟悉的觸感,緩緩將頭轉向戀人,表情也跟著舒展,兩人相視而笑。

 

 

啊~~,我好羨慕小靜跟小夏樹這麼甜蜜又自然的互動吶。若我在人前對夏樹這樣摸來摸去,換來的絕對是她那一道冷冽的青光!自從我的夏樹當了學園長以後,個性變得更耿直了,咀上老是掛著自律和榜樣這兩句話,上班一點情調都沒有。好不容易我忍到下班,她又常因公務累得半死,愛愛的時候一點反應也沒有,簡直好像在姦屍!雖然我平常進攻機率佔百分之九十九,但其實我更渴望那百分之一被逆推,她居高臨下帶著冷傲的眼神,讓我甘願臣服在她的手上。可是,總是累壞的她根本懶得想推我,這麼不性福又像在姦屍的生活真快把我給憋壞了。終於,主任研發出活力大補丸,今天通知我有空的時候過去拿。這浮木來的時機著實剛好,否則我真的要找主任作心理輔導了。

 

啊~~集中精神、集中精神,不然又要被夏樹瞪。

 

 

「夏樹姐,那架黑色鋼琴是靜留姐在彈的對不對?」

 

「嗯,靜留的鋼琴彈得很好。休息日的時候她會彈奏幾曲,而我就在一旁的太空椅上看書。」

 

「那妳會彈嗎?」

 

……,這小鬼的口氣蘊含瞧不起我的意味,是在報剛才那一箭之仇嗎?

「鋼琴是學校儀態課必修的科目之一,若不會彈的話,我能畢得了業嗎?」

 

「其實夏樹拿手的樂器是小提琴,拉得很有職業水準喔!」薇奧拉在一旁輕聲補充。

 

「只可惜它不是必修科目,不然就輕鬆多了。」

 

玖我沒有了起初挑釁的意圖,反而目光閃閃對眼前這位庫魯卡萌升一股敬意。

 

 

「靜留姐姐,為什麼妳們的床要弄得這麼大張呢?」藤乃進入房間,目光第一個被吸引的就是這張大床,她相當感興趣。

 

「這是雪之大統領特地訂作送給我們的,我也不清楚為什麼要弄得這麼大張?夏樹知道原因嗎?」

 

「原因我不曉得,我只記得當時簽收單上有特別註明〝此床避震效果極佳,可盡情享受〞。嗯,效果的確不錯,睡起來真的很舒服。」

 

「喔~~~」薇奧拉跟藤乃同時語音拉長,一副答案了然於心。

 

「真沒想到在姐姐們的世界裡,雪之是某國的大統領,而遙則是隨侍在側的乙姬,從屬關係跟地球上的她們完全相反。」藤乃跟玖我在來到這個星球之前,已事先從陽子主任那裡略知這裡的相關人事,算是打劑預防針。犯小過無傷大雅,犯大過則可能引起國家之間的對立與紛爭!在他人地盤上,外來客最好入境隨俗,別惹麻煩。

 

「她們很熱情也很有趣,下次我們一起去拜訪她們吧。」

 

「好。」

 

 

 

────

柔和的鵝黃光線穿透過大片落地窗輕輕灑入房間,四人圍坐的桌面擺有數個精美瓷盤,盤裡擺放許多精緻小巧、香氣四溢的茶點。

閒逸的午后、美味的時光。

 

藤乃優雅地叉起一塊馬卡龍放入口中品嚐,隨後表情驚喜,「真好吃!學園提供的茶點如此美味,在聘請點心師傅時肯定費上不少心思吧?」

 

「呃…這些全是靜留作的。」庫魯卡頓了頓,開口解釋。

 

「靜留姐姐好厲害呀~~」藤乃雙手合十滿心稱讚,玖我則在一旁點頭附和。

 

「小靜過獎了。」

 

庫魯卡抿了口茶,定下心後冉冉說道︰「因為對象是妳們,所以我也用不著感到不好意思。靜留在學時的家政成績優異,連我現在的飲食都是她替我張羅。吃過她作的飯,就不會想再去教職員餐廳用餐,除非靜留出任務,我才會…我…」

 

其它三人好奇庫魯卡的欲言又止。

 

「靜留…,有件事一直很想問妳,但我不知道如何開口…」

 

「?」

 

庫魯卡看了看坐在對面的藤乃跟玖我,彷彿眼前的兩人可以幫助自己從戀人身上找出想要知道的答案。

 

「我是學園長,必須要留在學園裡擔任運籌帷幄的角色。雖然黑團的剿除、隕石事件的解除,近日也無奴獸出没。但因現在乙姬限制公約的推行,我們顧忌是否還有餘黨殘留,所以身兼五柱的妳仍得成為我的眼出外巡察。」

 

「因為我的身份,總使妳身處危機四伏的環境。但妳依舊笑著,義無反顧為我作任何事。可妳知道嗎?妳的笑刺痛了我,我痛,我厭惡,厭惡自己不知該為妳作些什麼…」

 

「於外,我是精明幹練的學園長,於妳,我卻好像智能未開的笨蛋。我很懊惱,我早察覺彼此間的付出根本失衡,妳給的那麼多,我給的那麼少。而妳,卻從未對我抱怨什麼…」

 

「靜留,告訴我好嗎?告訴我該給些什麼才不會讓自己如此愧疚…」

 

薇奧拉驚訝不語,玖我則是握緊身旁戀人的手,堅毅的碧眼對上疑惑的赤瞳,似乎傳達自己也有著和庫魯卡一樣的想法。

 

 

 

真是的,我這個大傻瓜讓竟然讓妳這個小笨蛋煩惱了。

「夏樹,沒有察覺到妳的煩惱我很抱歉。」薇奧拉幽幽輕嘆,伸手輕拂戀人夜藍的長髮。

 

「愛情呢,是不須作等值的付出喔。」

 

看見庫魯卡不認同的表情,薇奧拉朝她笑了笑。

「不一樣的個體,不一樣的人格,不一樣的情感,妳如何衡量出所謂的價值?既然衡量不出,那也不會有所謂的不平等吧。」

 

看見庫魯卡蹙起眉頭,薇奧拉伸手將它撫平。

「妳不是我,所以妳作不來我的這種付出。而我愛的人是夏樹.庫魯卡,又不是靜留.薇奧拉,我要我的這種付出幹什麼?所以,作妳自己,因為,我就是愛著這樣子的妳。」

 

看見庫魯卡無奈的表情,薇奧拉又朝她笑了笑。

「若夏樹真要給些什麼的話…」

 

聽到這句,庫魯卡眼睛亮了起來。

 

「就對我付出妳的愛。」

 

「…」

庫魯卡不禁失笑,她知道自己永遠都鬥不過眼前這隻慧黠的紅眼狐狸。

 

「夏樹.庫魯卡的愛,永遠只奉獻給她那位最愛的學姐、最愛的輔佐官、最愛的紫水晶,最愛的──靜留.薇奧拉。」庫魯卡撫著薇奧拉左耳的貴石如此宣誓。

 

 

 

「??」

大家看著玖我起身走向她的背包,從裡頭取出一瓶澄黃色的東西,走回原來的座位,打開瓶蓋,在數塊小蛋糕上方擠上一小坨糊狀物,每個人前方的小瓷皿各被分配到一至兩塊被玖我加工過的小蛋糕。

 

「小夏…,這一坨是?」

 

「美乃滋!」

 

「咦?不是奶油嗎?」

 

「是美乃滋!」玖我有些不悅地將聲調提高。

 

為什麼要把美乃滋這種東西加在小蛋糕上面啊~~,她想幹嘛!?庫魯卡面部扭曲望向藤乃。

 

身旁戀人嚴肅不語,藤乃垂眼思考,輕輕吐息,緩緩答道︰「美乃滋是夏樹的最愛,剛才姐姐們的對話讓她聽了很感動,所以拿出了她最心愛的東西想和大家一塊分享。」

 

玖我用力點了一下頭,示意藤乃說的一點都沒錯。

 

所以,那小鬼是出自善意,願意讓我們一道分享她的最愛來以示認同嗎?庫魯卡凝眉,揉了揉太陽穴。

 

玖我原本期待又熱切的眼神慢慢轉為黯淡,頭上隱約好像有對犬耳垂下,可憐兮兮的模樣讓其它三人好生心疼。

 

「小夏樹的心意,我們當然樂意接受呀。」說完,薇奧拉率先叉起一塊咬下一口,其它兩人也跟著動作。

 

玖我立馬回復精神,炯亮的碧眼好想知道大家的反應如何,是不是也同自己一樣覺得那是人間美味?

「怎樣?好吃嗎?」

 

『唔…難以形容的口感,有點怪怪的。』薇奧拉不著痕跡挑了一下眉。

 

一抬眼,便看見一幅可愛的畫面~~

 

呀~~我好像看見小夏樹身後有條尾巴搖啊搖的,這麼想要我的稱讚嗎?

 

薇奧拉壓抑想抱住玖我的衝動,努力維持自己的端莊形象,那優雅迷人的笑容一如往常掛在臉上。同樣的,對面的藤乃也是這般笑容。

 

「很特別的味道呢。」

 

嗯,靜留姐跟靜留的反應一樣,普普通通。那夏樹姐呢?玖我望向庫魯卡。

 

那眼神!

 

「靜留!我找到知己了!」玖我一邊大叫一邊興奮地用力抱住身旁的戀人。

「啊啦,那真是太好了。」藤乃則是一臉滿足地享受戀人主動的擁抱。

 

 

 

────

傍晚時分,庫魯卡和薇奧拉領著另外兩人來到迎賓館。

 

薇奧拉笑瞇瞇對著藤乃跟玖我說道︰「迎賓館的隔音效果很好,不必拘束。」

 

「靜留!」庫魯卡額冒青筋。

「咳,房間有隻電話,有問題可以打過來。」

 

「謝謝姐姐們的細心安排。」藤乃微笑道謝,玖我則是行禮致意。

 

雙方互道晚安,回到各自房間。

 

 

 

 

────

迎賓館

 

兩人梳洗完畢,藤乃跟玖我相互依偎在床。

 

「靜留…」

 

「怎麼了夏樹?」

 

「手掌打開。」

 

「?」雖然不知戀人要作什麼,但藤乃還是依言照辦。

 

玖我在藤乃掌心寫了幾個字,藤乃眼淚撲簌撲簌往下掉。

 

 

 

 

靜留   我愛妳 

 

 

 

 

 

 

────

學園長房間

 

兩人梳洗完畢,庫魯卡半臥著床頭看書,薇奧拉則在一旁把玩著戀人柔滑直順的長髮。

 

閤上書,開小燈。

 

庫魯卡將薇奧拉拽入懷中低語,「靜留是大傻瓜。」

 

薇奧拉貪戀汲取著庫魯卡懷中那好聞的氣味,「夏樹是小笨蛋。」

 

「我是真的很想為靜留再多作些什麼的。」

 

「這是妳說的喔~~」

 

「妳、妳的態度怎麼變那麼快!?」

 

「啊啦,當時小靜跟小夏樹在場,人家怎麼好意思說的出口嘛?」

 

「妳又想幹嘛,太超過的話會被MISS瑪利亞訓斥的!」

 

「把人家講的好像變態似的,夏樹壞心眼!」

 

「離變態不遠了,正常人哪會像妳這樣到處對女生毛手毛腳的,幸好妳不是男的,不然早被抓去關。」

 

「人家只對可愛的女生感興趣好嗎,而且她們也很開心被我這樣對待呀。哼,要怪就要怪夏樹不許我對妳摸來摸去的。」

 

「上班的時候當然是不可以摸來摸去的啊,更何況我又是學園長,在眾人面前,自律和榜樣是一定要遵守和維持的。」

 

「我就是知道夏樹的難處呀,妳難道沒發覺在這上班期間,我對妳摸來摸去的頻率下降了很多嗎?」

 

「嗯…,靜留的確是有在改進了…」

 

「那下班後的補償呢,我好不容易忍了一整天,結果妳卻…」

 

「咦,我不是都有讓妳吃掉了嗎?」

 

「〝沒有反應、沒有互動〞的愛愛不性福!!!!」

 

「唔…,這的確是我的錯。可我真的是累壞了,隔天又要上班…,這體力上我實在是…,靜留,我真的很對不起妳…」

 

「夏樹不用跟我說對不起,我知道學園長這工作是真的很辛苦。為了不增加妳體力上的負擔、為了讓我出任務更能心無旁鶩,為了我倆的性福,妳看…」

 

「這是什麼?」

 

「主任研發的〝活力大補九〞!」

 

「效用是?」

 

「16小時的完全體力跟專注力!」

 

「怎可能這麼神?這東西沒問題吧…」

 

「主任說︰經人體實驗,已超過十萬人受惠,效果卓越絕無副作用!」

 

「…」

 

「夏樹~~」

 

「……」

 

「給.我.吃.下.去.!」

 

 

 

 

 

 

 

 

 

 

 


 

作者癈言︰

  

嘛,有看過舞(乙)-HIME!的人一定會覺得這是惡搞文吧,因為紫水晶的形象大破滅…哈哈。

哼,人家裡頭也還是有放些正經話題好唄~~(喝茶)

 

不過我是真的想以輕鬆又快樂的方式來創作的,首先快樂的是,她們彼此都是戀人的關係唷。看了好多同人文,那單戀夏樹又隱忍情感的靜留已經讓我心疼無數次。所以,我想讓已經得到幸福的靜留出現在我的故事裡,不忍心再看她為夏樹傷透自己的心~ 

 

那,為什麼我筆下的薇奧拉跟藤乃會差那麼多呢,惡搞當然是其中原因之一啦~

 

第一話我有提及聽過CD廣播劇(角色大爆料)的內容,再加上我的個人理解,因而產生好似崩壞的性格(謎︰紫水晶根本完全崩了啊~~)

 

────

以下解析參考於動畫跟CD廣播劇,外加我個人一點點小小的見解(謎︰我看不只一點點吧…)

 

兩位靜留都喜歡親近女孩,但有程度上的差別。

 

藤乃的獨特魅力會自然吸引女孩們的主動靠近,身邊無時無刻總會有一堆女生圍繞著她。她也喜歡親近女孩,卻不會有逾矩(隨便碰觸)的行為出現。她唯一想碰觸的人,只有夏樹。

 

薇奧拉的獨特魅力和藤乃一樣,但溫柔又熱情的她會主動碰觸(擁抱)女孩,有點像是藉此安撫女孩們雀躍的心情,然而女孩們也相當享受(期待)薇奧拉對她們的碰觸。學妹庫魯卡是薇奧拉的粉絲之一,還會害羞對著薇奧拉喊『靜…靜留姐姐』呢(噢,好可愛呀~~)。

 

但在某一天,薇奧拉不知對學妹庫魯卡摸了哪裡(我在猜會不會是親吻,紫水晶在動畫中親過艾莉卡的臉頰,而五柱身份的紫水晶可以幫學生認證-吻耳墜,哼~~紫水晶這個嫩草控外加親吻魔),結果被學妹庫魯卡甩了一巴掌,靜留姐姐在自己心中的幻想破滅,然後哭著跑走了(噗,紫水晶妳活該踢到鐵板了吼!)。

 

那一巴掌,是薇奧拉開始在意起庫魯卡的契機。所以,一開始是學妹庫魯卡先喜歡(崇拜)上學姐薇奧拉的唷~~跟藤乃的情況相反(噢~~,悲情的藤乃~~)

 

再來,我覺得紫水晶比較會主動順從自己的慾望,因為上班期間不能破壞學園長的形象,所以不能隨便對學園長摸來摸去。那單獨兩個人在一起時總該可以幹嘛了吧,因此慾求不滿的紫水晶正不斷努力追尋她的性福之路!

 

嘛,以上就是我個人的〝解析=辯解〞啦~~(喝茶)

 

話說,原本迎賓館裡的那對氣氛感人又浪漫,怎換到學園長的房間,這氛圍就全走調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靜留 夏樹
    全站熱搜

    天使路西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