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置頂文的圖 

有看有保庇(內詳)

 

 

我是從無名搬過來的,舊文裡的內容不知有沒有遺失或亂掉~

倘若您有發現這樣的問題,可以告訴我~~我會去修正滴~ 

 

然後,感謝您第一次就踩進了在下不才的塗鴉小站

不過因為我的喜好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接受...

所以....

若強烈無法接受或超排斥女X女男X男的人

請不要反應過大,偷偷地離開就好了(笑)


還有,如果也有喜歡百合(GL)動漫的同好,非常歡迎討論~
(包含年代久遠的少女革命到現在的動漫都沒問題)

 


話說,我也有在寫同人文唷!至於文筆方面就…,哈哈~~(搔頭)

作品如下︰


K-ON!<完結+番外>---完全是ED中的澪把我給電到了~~


舞(乙)-HIME!<目前創作中>---無意間在2013的年初回顧,又再次被靜留跟夏樹給擄獲啦~ 

 

百合會真是個好地方~

 


如果,我的圖文讓您覺得有還不錯的地方,也請留言為我加油打氣~~  

 

PS.若您不是痞客邦會員卻也有部落格的話,文章留言欄裡有個"+其它選項",在個人網頁貼上您部落格的網址,這樣我也能去您那裡拜訪留言喔~  

 

 

 

 

 

  


 

arrow
arrow

    天使路西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