藤乃靜留(地球)-23歲,風華大學三年級。
玖我夏樹(地球)-22歲,風華大學一年級。
靜留‧薇奧拉(艾鄂魯)-30歲,嬌嫣的紫水晶,學園長的輔佐官
夏樹‧庫魯卡(艾鄂魯)-29歲,冰雪的銀水晶,加爾德羅貝學園的最高領導人-學園長
陽子‧海倫娜(艾鄂魯)-科學家兼醫生,學園長跟輔佐官稱呼她為主任


 


前幾天,藤乃在使用筆電打報告的時候收到了來自艾鄂魯的電子信件。

「夏樹…」

「嗯?」玖我神情專注地幫趴在沙發上的藤乃按摩著。

「陽子主任邀請我們去她的星球玩,我想預訂在暑假,妳覺得呢?」

「好哇,我老早就想再去一次了,可是……」

聽到玖我的語氣突然轉變,藤乃不禁疑惑翻過身。

「怎麼了?」

「那個星球的…」

「?」

「那個星球的靜留姐,她的眼神有點可怕…」

「是嗎?」藤乃瞇起眼,回想當時薇奧拉盯著玖我的眼神,不一會兒就推敲出玖我的問題所在。

「是啊!那種眼神就…就好像是要把我給…」玖我的聲音愈來愈小,身體也開始發抖起來。

「哇?!靜留!妳幹嘛撲上來啊…?」

「夏樹妳仔細看,我的眼神跟靜留姐姐的有一樣嗎?」

玖我很聽話地注視著藤乃那充滿熾熱外加意味不明的緋紅雙眼,「嗯…不太一樣,靜留的眼神比靜留姐的還要可怕,妳看起來比她更想吃掉我的樣子…」

「答‧對‧了!」
「咦~~~~?!」


玖我在沙發上被藤乃吃乾抹淨的一個小時後。

「靜留姐姐是覺得夏樹很可愛才會用那種眼神看著夏樹的唷!」

「嗚~~那妳剛才用說的就好了嘛,害人家又要洗第二遍澡~~」

 


────
暑假來臨

傳送艙很順利地將這兩人傳送到平行世界裡的某一個星球─艾鄂魯。

其實,她們是第二次造訪這個星球。第一次的經歷是她們同樣收到陽子主任的信件邀請,當原本半信半疑的她們親眼看到一個奇怪的艙體突然憑空出現在眼前,這才相信或許真的有另一個平行世界的存在。曾是HIME的她們早看多了奇奇怪怪的場面,她們興致高昂接受這個邀請。第一次是純屬實驗性,因為陽子主任擔心非本星球的她們來到這裡後,在身體上或精神上會不會產生異變或不適,因此只待了幾個小時跟作了幾項身體檢查,沒有任何問題後便將她們送返地球。


這次,她們是來玩的!


陽子主任帶她們到加爾德羅貝學園的教職員餐廳用餐,接著前往學園長的專屬辦公室。

薇奧拉一見到主任帶著藤乃跟玖我進入辦公室,隨之露出誠摯的笑容從沙發椅上起身走向她們。

「小靜我好想妳呢!」薇奧拉張開雙手給了藤乃大大的擁抱。
「我也是,靜留姐姐!」藤乃蹭入薇奧拉的肩窩像隻小貓般撒嬌著。

『這兩個人什麼時候變得這麼要好了,上次見面也才只接觸過幾個小時而已耶!?』庫魯卡跟玖我同時露出疑惑的表情。

「啊啦,小夏樹還是一樣這麼容易害羞,好可愛!」薇奧拉將抱住藤乃的雙手鬆開,銳利的眼神瞟往躲在藤乃身後的玖我。一瞬間,玖我還來不及反應就被薇奧拉拽入懷裡,然後笑瞇瞇地戳著玖我的臉頰。

「靜…靜留姐,不要這樣…」玖我的臉頰早染上紅暈,不習慣自己的身體被人如此親暱地碰觸,所以像隻毛毛蟲不停扭動。

「咳,靜留!我手邊的工作只剩這些了,妳先帶她們到我的房間去吧。」庫魯卡適時出聲制止戀人近乎性搔擾的壞習慣。

「記得準備茶點。」

「知道了,我的學園長大人。」聽見庫魯卡後來補充這句簡短有力的吩咐,薇奧拉起初向庫魯卡投以服從的眼神,然後逐漸變得熱切。庫魯卡愣了一下,覺得這種眼神好像在什麼地方見過?

唔嗯…咦!?那不是我在床上當攻的時候她才會出現的眼神嗎!?笨…笨蛋,這個時候她竟然在想這種事!!

庫魯卡慌張地別過頭回避薇奧拉的視線,紅赧的耳垂卻早已出賣主人的心情,薇奧拉見狀後抿咀輕笑,心滿意足離開現場。

 


────
「學園長…」

「怎麼了,主任?」

「學園長和紫水晶大人真的要協助我收集她們在地球上的資料嗎?」

「當、當然!我堂堂一個學園長絕不會出爾反爾!」

「可是我看學園長很忙的樣子,要不還是我自己來好了。」

「不、不行!主任又要維護乙姬系統又要兼顧國防安全,不能再分心其它事情。而且對方是玖我跟藤乃,收集資料的不二人選絕對是我跟靜留。」

「可是…」

「靜留會幫我的!」

「呃…好吧,既然學園長心意已決,我也不好再堅持什麼。在此,我先說聲謝謝,妳們幫了我一個大忙。」

「既然如此,那、那個…,我拜託主任組裝的那台重機怎樣了…?」

果然是學園長的思維,最掛心的事竟然是一台重型機車,要是被MISS瑪利亞知道了,肯定又要唸上好幾個小時。

「我弄了六缸引擎。」

「真、真的!?哇哦~~」老皺眉冷著一張臉的庫魯卡,突然像個天真的孩子漾起大大的笑容,握起拳頭、口中還不斷小聲嘟噥著六缸引擎四個字。

此時,陽子主任覺得自己真是幸運,能在私底下看到學園長這麼可愛又有趣的表情。

難怪每次紫水晶大人在出任務之前,總千拜萬託要我好好看著學園長,別讓學生隨便接近。的確,那個笑容很不妙!不過說實在話,我也很忙啊,可又不好意思推辭,只好施點小惠請MISS瑪利亞幫忙。

無波無浪、輕鬆快意,MISS瑪利亞只是站在旁邊,學園長就完全笑不出來,而且批閱文件的速度是平常的兩倍快,真是一舉兩得。


「學園長,收集資料的事就拜託妳們了。」
「嗯,主任慢走。」

啊,差點忘了紫水晶大人交待的『活力大補丸』跟MISS瑪利亞指定的『青春精華露』,回到實驗室後再通知她們過來拿好了。

 


────
活力大補丸︰一顆就能補充16小時的完全體力跟專注力。
紫水晶大人曾問過我為什麼不研發補充24小時的藥丸?我回答她『另外的8小時是睡眠時間,我不能研發不人道又傷身體的東西出來!』。一瞬間,我瞄到了紫水晶大人好像露出遺憾的表情?現在想起來,我真覺得我的堅持是對的。學園長,妳要感激我延長了妳的壽命才是!


青春精華露︰一天一滴,可永久維持當下的青春容貌。使用年齡為40歲以上。
身為乙姬,其青春容貌遠比普通人維持得還要長久許多。MISS瑪利亞的年齡不詳,我不敢冒犯詢問,聽學園長口述百年有了,但還能維持60歲的容貌真是厲害。某一天我用這罐青春精華露對MISS瑪利亞施點小惠,之後有很多事情都”方便”多了。我還記得她曾意味深長地對我說了一句話,『真是相見恨晚!』

 

 





作者癈言︰
嘛~~,我又來發揚靜夏了~~(搔頭)
一直很想嘗試寫這四個人同時登場的故事,有些橋段會考察動畫跟CD廣播劇然後加油添醋~~(笑)
我大多使用簡單的對話方式來寫(其實是懶得述敍…哈哈),希望讀者還能看得懂我在寫啥…>"<
看完以後,若還能覺得這個故事有趣的話,我會很高興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靜留 夏樹 百合 GL
    全站熱搜

    天使路西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