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
天使姐這個月發了兩次文耶~~(驚)
沒法子,誰叫今天也是一個特別的日子!
不過去年倒是沒為她特地發這類祝賀文(咦?)
嘛,因為這個時候手癢咩~~~
不畫一下那個那個的話,
天使姐都覺得自己的畫技好像生鏽了(攤手)
順便擷取幾張天使姐最近又相中的百合漫~~(笑)


 

陽子(7月16日)生日快樂!!

上面打了一堆賣關子的話,
會發這篇的重點就是︰天使姐好久沒畫肌肉了啦…>////<
謎之音︰那為啥猛男會跟陽子放在同一張圖!?
嗯~~,我是不知道陽子喜不喜歡猛男啦。
不過她曾在K-ON!演唱會中作了一個宣言︰我想嫁人!
當下聽到這句話真是令我激動的猛搥桌子,
心裡想︰好呀,就嫁給聰美(田井中 律)吧!
謎之音︰那為啥沒畫聰美?
俺︰我就是想畫肌肉不行嗎…一一"

還有,陽子超愛吃東西的(又名"吃貨"…噗),每次部落格拍的全是食物(嘆)。
而印象中她也很愛吃跟草莓相關的產品,
所以就畫了一堆草莓給她享用,天使姐還特地上色呢(得意)
謎之音︰不就塗成紅色而已嗎…一一"
俺︰我以前畫的圖有百分之九十九沒在上色的說(攤手)

話說今年陽子接到的工作還是很不錯的,都快三十歲的人了,
還可以接到主役的動畫,真是替她開心!
(PS.釘宮是神人,就算40歲也可以在蘿莉界持續稱霸…呵呵)
祝福陽子能在聲優界一路亨通,
若事務所能幫她出張個人專輯就更好了(豎指)


 


百合漫︰橙與黃
這部是有關一對青梅竹馬的故事,內容有趣且畫風也得天使姐的喜歡(笑)


百合漫︰水色電影
作者和上面介紹的是同一個人!
這部是有關於藝人跟平民的故事,
天使姐好喜歡這一部…>///<
這個就請有興趣的同好去百合會用搜尋的方式尋找囉(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路西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