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百合漫推薦-變調的旋律




 

 

 


超愛這樣壞壞加上很愛H(咦?)表情的節子

自從拿到這六本"變調的旋律"後,
每天下班後或睡前都會不厭其煩的從抽屜裡拿出再次翻閱。

這是一部很貼近現實的百合漫,
所以沈重的橋段是一定會出現在漫畫裡的。
不過結局我很喜歡,至少甜在我心坎裡…^^

有興趣又急著想看的話,就點
這裡過過乾癮(網站沒貼到完結…哈哈)
想入手嘛…,這部是18禁的,要特別留意一下自己的身份…一一"

天使姐超喜愛節子,容貌、個性、才華都很吸引人!
結局有提到節子要發個人專輯,
若能製作成動畫的話,
務必找陽子呀……傲嬌御姐屬性的聲優非陽子不可(喂

啊咧…,這部百合漫跟我這篇文的標題又有啥關係?
嘛…,今天是天使姐生日!(小梓謝啦,我收到你的生日祝福了…呵)
咦?
"天使姐"跟"節子姐"的發音好像(震驚
咳咳,話說天使姐經營這網站好像快五年了吧(好久?

啊啦,回到正題!
嗯~~,天使姐年紀也不小了,雖然對愛情的渴望沒年輕時這麼積極與強烈,
但若能遇到對的人,那絕對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在交往的前提之下,肯定是要有"經濟能力、體貼、專一"這三點啦!
(專一這點,年輕時的我完全沒作到啊…掩面)
尤其像節子有這種天使姐所沒有的才華是很容易吸引我的注意的,
比如"專精於"寫文、料理、資訊、繪畫、音樂…諸如此類的才華(迷戀

再來就是S屬性的節子很有魅力,可以增加生活"樂趣"(咦?
偶爾的吃醋與柔弱,這種平常很難得看見的反差萌更讚(反推的契機
節子為了所愛的人,連自己的性命都可以不去珍惜(能被這樣子的人佔有好幸福喔~~

嗯,以往天使姐總是擔任守護者的角色,
希望有那麼的一天,
會出現願意守護天使姐的人~~~(遠望



謝謝小翼的生日賀圖…^^

 

 


 

分享這首動畫歌曲,是”少年同盟第一季ED",
每次聽了都有好想哭的感覺~~Q_Q
若看過"了變調的旋律",一定知道雪乃超級愛哭的(笑)
雪乃對節子姐的憧憬與愛戀的情愫,
這首~~非常符合她的心境。

歌名︰愛哭鬼     詞、曲、唄︰沢井美空
  

討厭自己是個膽小鬼

你露出的微笑,
變得越来越小

抖動的背后,
我除了呆望著

什麼也做不了


風輕輕敲打窗户的聲音

越發難以入眠的夜

真正喧鬧不安的

其實是心中的吵雜

想起你的事情,笑了笑

卻不由得鼻尖一酸

明明没想說要哭泣的


後悔自己是個愛哭鬼

你的笑容刺痛了我的心

在這種時候也想著要讓我笑

你果然是個堅強又溫柔的人


連绵不斷的雨中

轉瞬即逝的落花

又過了一個季節

溫暖吹拂到臉上


抬頭望天,不知為何

越来越想你

想到呼吸困難,現在的我

不知有没有變得堅強點


後悔自己是個愛哭鬼

但是,現在也想要告诉你

直率地看著我就够了

為了回應那雙堅強又溫柔的眼神


不知何時遺失了最重要的東西

那是你教會了我

我的確是那樣想的


討厭自己是個膽小鬼

但是,正一點一點地堅強起来

為了變成

能守護你的我

所以,再稍等我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路西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