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NBA刮起了一陣"豪小子(林書豪)"旋風啊!!把外國人的心都給擄走了(笑)。
天使姐有快十年沒特別關注NBA的賽事。
為了這位台灣之光,我特地花了將近一個小時看他那四場精彩片段。
雖然湖人隊有小飛俠坐陣,但書豪還是從他們的手中拿下了個人38分(好棒),並贏了這一場。
事後小飛俠也讚許書豪是個很好的榜樣。只要不放棄,總有一天會出頭的!!
在感動之虞,天使姐就在FOCUS的饗食天堂吃完大餐後,
回到家就馬上動筆畫久違的"肌肉男"啦(振筆疾飛)。
過程中畫那一堆肌肉真是令天使姐興奮不已(有病)。
書豪那個"閃閃頭"是我最愛畫的髮型之一。
謎之音︰那髮型不是叫"刺刺頭"嗎?
俺︰因為我UL裡有張角色卡是"弗雷特里西",外號叫閃閃。
  他的頭髮也是刺刺的,所以我另外命名這是閃閃頭!!
謎之音︰誰鳥妳!!



說到籃球就不得不想到陽子之前配的一部動畫"蘿球部"。
雖然我對蘿莉一點興也沒,但為了陽子那性感的鎖骨(重點錯),
我還是忍住眼睛的不適繼續看下去(喂)。
嘛,也PO幾張圖隨便應付一下好了(被巴)。





再來就是蘿球部的OP,其實旋律很讚!!
   


嘛…看到我家陽子的鎖骨沒,可別伸出鹹豬手喔(妳才沒資格說這種話)。
別看陽子好像文藝少女(從沒人這麼認為過吧)。
其實她是個運動健將唷!!
接力賽最後一棒。棒球擔任投手位置。也會打籃球唷(抱)。
天使姐倒是很想跟陽子比畫一下籃球呢…^^

哎哎,天使姐其實也是個頭腦不簡單但四肢卻又很發達的那種人(不要臉啊妳)。
擅長的運動是︰籃球(中距離跳投很準唷)。桌球。游泳。羽球。
偶爾也會玩排球(但不會托球跟殺球,那也太專業了吧…汗)。棒球(投球、傳接球、擊球都OK)

但出了社會就沒人跟我玩了,只剩游泳可以一個人去(玩手指)。
若有機會的話,記得找我打球啊(偶是台南人)
謎之音︰那也太遠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路西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