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嘛…!我想認識天使姐有一段時間的人應該都知道,
天使姐超喜歡K-ON!秋山澪的聲優〝日笠陽子〞才是。

澪給人感覺起來成熟穩重,
但聲優私底下卻是個搞笑(三八)藝人!!
雖然跟角色的個性反差太大,卻是陽子控們認為最萌的地方之一(羞)

其實,也有很多人都跟我一樣,都對陽子的美腿讚不絕口,
連聲優都說陽子的腿看起來好性感(事實)

 

 


而今年冬番陽子挺活躍的,配了好幾部御姐角色。
HIGH SCHOOL DXD,陽子主役的角色--莉雅絲是個惡魔族的紅髮美女。

裡頭有個片段的女王音萌殺到我了(羞)



另一部動畫"極樂女子高中"令我超級期待,而且百合畫面很多的說。
不幸的是,聽說第一話就慘糟停播(搥心肝)
嘛……實在不難想像為啥會停播的理由…
因為原作漫畫沒幾格就會用聖光(禁牌)遮住重要部位
想想動畫肯定是白茫茫一片的,這樣也沒法子收看吧(攤手)
可是人家好想好想聽陽子的變態聲線啦…>////<
接下來我就擷取幾張從貓咪漫畫組漢化的圖片給有興趣的人看…
先說好…以下天使姐挑選的圖,尺度算是最小的了(我說真的)



對話框裡的字是天使姐又重新打上去的,這樣比較清楚咩。話說亞矢是天然白痴+強氣誘受喔(下圖)




紅色的字一看就知道是天使姐打的。我超想看陽子這種BG的表情(下圖)




白色的字是天使姐打的。陽子本來就沒形象了,還配這類角色更是雪上加霜啊(下圖)




哇…好百合的畫面喔……(下圖)




這個飛鳥是鬼畜攻啊…亞矢對她毫無招架之力(下圖)



亞矢感冒了…飛鳥正"體貼"餵她喝水呢(下圖)




她們大家都喝醉了。正好飛鳥看見亞矢跟南接吻的畫面,超級不爽的!(下圖)



畫風很美對吧…這作者好像是女的(驚)
這部真的很腦殘=低級=搞笑=稱讚。
以上真的是讚美啦…只要看過漫畫的人肯定會被這個作者打敗的(噗)
那也來點腦殘=低級=搞笑=稱讚的音樂吧
召喚惡魔OP(這歌手很會唱歌,而且曲風很搖滾)

  



最後,天使姐絕對沒有用拖延戰術不寫K-ON!同人文喔(騙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路西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