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高中篇 


教室裡

A同學︰「快!趕緊到羅倫斯大人那邊去!」。
律︰「我很開心,但現在抽不出時間……」。

底下同學嘰嘰喳喳評論著台上角色們的演技。

「律是想像著澪扮演茱麗葉…而澪則是想像著律扮演羅密歐?」

「也就是說…等會兒澪上台…」


B
同學︰「神啊!微笑吧!」。
澪駝著身子,腳步不太穩地走向前顫抖道︰「無…無論多麼悲傷…」

底下同學齊聲「好小聲!?」

律慌張地趨前問道「澪,昨天不是作的很好嗎?」

澪自責地緊握胸口,低下頭解釋道「因…因為,那時候只有律在…而且…昨晚我們在床…!?」
律一個箭步飛快地出手捂住澪的咀,緊接附耳小聲責問道『噓!妳後面那句想要說什麼啊!?』
『嗚…,人家下腹好痛又太緊張…,一個分神,不小心就說出來了…』。

「妳們昨晚在床上幹嘛?」

果然要問這個。

「我們…,我們昨晚在床上一直練習著劇本啊…」律趕緊圓謊。

「律的茱麗葉很成功。可是澪的羅密歐怎麼還是這麼小聲,而且還變得有點沙啞了?」

面對大家的質問,澪早就像木頭一樣僵化在原地思考不能。

澪,我真對不住妳啊~~~。怎麼辦,現在我要掰什麼理由來結束這個話題啊?!



難怪我就一直感到納悶︰為什麼小澪的身上會有著和小律一樣的香味?
原來是跑去小律家的床上作了某些愉快的事情啊。 
嘛,為了不讓我的小律再這麼難堪下去,我就出手幫點忙吧。

「小澪台詞方面肯定是沒問題的。現在只要小澪能在大家面前克服害羞就大功告成了。」編劇身兼導演的紬開口解圍。

紬……,妳出現的真是時候。律對著紬豎起大姆指。

「小澪,這個週日有空嗎?」紬向澪問道。

澪終於回神「咦?有什麼事?」

「給小澪作特訓!」紬瞇起眼開心笑道。

「給…給我…?」我有種不祥的預感。紬,妳又想搞什麼花樣?

「妳想怎麼作呢?」律好奇問道。

紬把咀唇挨近律的耳邊「就是…這般…」

妳…妳是故意的嗎!?幹嘛這麼親密跟律講悄悄話!!

「喔!原來如此,真是個好方法。」這方法說不定對以後的樂團表演也有相當的幫助呢。律很贊同紬的這項提議。

連律都同意了!?她們剛剛講了什麼內容?
我…,我怎麼能讓紬的詭計得逞!「啊!對了,話說我這個週日有約定…」

澪趕緊想撇個謊,不要落入紬設下的圈套。沒料到底下的同學們又一起齊聲斥喝著澪「秋山同學!」

「嗚…,我知道了…」。澪瞥見紬一臉掛上勝利的笑容。

她心裡既憤懣又哀怨︰這回,我又栽在紬的手裡了…




 

 

 

 


--
作者癈言︰

首先,先祝各位耶誕節快樂!!(放煙火)
接下來講講文章吧。(好快!)

寫了這麼多篇同人文,也很感謝新知與舊血的不斷支持。
但我也相信應該有些人會忘記或不明白我筆下這些角色們的關係。
尤其是深愛律的紬(驚)。
所以紬才會常常跟澪作對啊(哈哈)。

如果想更了解律、澪、紬之間的愛恨情仇(有那麼誇張?)的話,
我的無名右側有個"文章分類"→"百合♀GL圖文"→"k-on!同人正篇",
可以從那裡看到我以前寫的文喔…^^



【角色CP配對】 
律澪

和唯

憂梓

【學經歷】
 
律︰N女子大-企業管理學系();職業為琴吹企業行銷業務經理,副業為插畫家;HTT鼓手兼團長 
澪︰N女子大-外國語文學系();職業為自由作家;HTT貝斯手 
紬︰N女子大-企業管理學系();職業為琴吹企業副董事,副業為短劇編導;HTT鍵盤手 
唯︰N女子大-音樂系(),主修大提琴;職業為琴吹企業旗下樂器店分店長;HTT吉它手 
梓︰N女子大-音樂系(),主修小提琴;職業為音樂家教;HTT吉它手 
憂︰N女子大-音樂系(),主修大提琴;職業為音樂家教 
和︰K-財經法律學系(畢);職業為琴吹企業董事祕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路西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