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款線上遊戲是我和我妹最愛的遊戲

人物超可愛...能力配點超簡單(很適合呆呆的我們呢)

要不是我妹被盜帳號..也害得我團倉裡的東西也間接被盜走(因為我妹是我的團員啊...泣)

不然到現在一定還在玩"希望online"...(離題了..哈哈)




圖裡面的主角是"冰雪女王"...她是怪物..卻愛上了不該愛的人類

雖然彼此相愛..卻一直受到阻礙(不被祝福)


而為什麼會在今天選擇po這張圖呢....(好悲情的感覺)



那當然是希望在這個充滿被世人慶賀的耶誕佳節

能夠沾染一點幸福的氣息

來圓滿那些還未成形抑或備受阻擾的戀情


在此...獻上我深摯的祝福


Merry  Christmas to everyon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路西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