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高中篇


「那…那妳幹嘛哭啊…?」律對澪方才的表情及話語理解不能。

 

「因…因為…聰在隔壁…人家…怕…聲音……唔…」,『因為聰在隔壁,所以不能叫出聲的感覺很難受』,這理由我怎說的出口啊!

喔,我大概明白澪的意思。

律把身體前傾,拿出放在枕頭底下的手機,隨後撥個鍵。

「聰,我今晚要煮火鍋,去幫我買下材料。」

「老姐不會自己去買喔。」

「我跟澪還在忙,所以沒時間。」

「那就別吃火…」

「澪也會留下來跟我們一塊吃晚飯的,她說她想吃火鍋。」

「妳的澪姐…」講出這四個字時,律便壞笑地把還在澪體內的手指來回進出了幾下。

『嗯哈…,律…妳不要亂動啦…』
『是妳叫我不准停下來的耶!』
『妳…』

雖然細微,但聰隱約還是有聽到澪的喘息聲。這舉動對聰而言,挑釁意味很重。

「最喜歡吃XX超市賣的霜降牛肉片了。」

「……,知道了,我這就出門。」

「謝啦,真是幫了個大忙。」

「喂,臭老姐!」

「你這沒大沒小的死小鬼,竟敢罵我!」

「哼…,妳不要太粗魯,把澪姐給弄痛了!」

「…,不用你來教我,快點出去!」哈,聰這傢伙察覺到了啊。

 

「律…伯父伯母什麼時候會回到家?」若被律的父母撞見的話,我們就死定了。

是啊,任誰都不希望自己的父母親看見自己的女兒在和另一個『女生』作這檔事的。

「澪就別瞎操心啦,老爸跟老媽去拜訪住在九州的阿姨了。今天,是不會回來的。」律笑答。

聽到律的回答後,澪除了鬆一大口氣之外,還感到有些竊喜。天吶,我怎會是這種女生啊!?

 

 


--
終於,房間內的淫靡之音已經散去。

澪把頭枕在律的上臂,兩手輕輕環住她的腰際。而律則是將臉埋入澪那黑直且柔軟的長髮,眼睛閉起,眷著澪的髮香。

「律…」

「嗯?」律微啟那帶有迷矇卻又不失水亮的褐色眼瞳,溫柔凝視著澪。

「律會來考我拿推薦的那間大學嗎?」夏季講習的時候就一直想問妳了。

律皺起眉,無奈地輕笑道「即使我現在開始沒日沒夜地準備所有的科目,我也百分之百考不上澪拿推薦的那所大學啊。」

「那我們…不就會分開了嗎?」我不要到沒有律的地方唸書,不要…,我不要律離開我。

她無法想像未來的每一天都見不到自己深愛的另一半。想到這裡,澪的眼淚不聽使喚地撲簌掉落。

別哭啊,我最拿妳的眼淚沒法子了。

我知道妳怕寂寞。律捧起澪的臉頰,吻去她臉上的淚痕「我親愛的羅密歐。就算不能唸同一間大學,我也會盡全力來考上離澪最近的學校。然後我每天都會搭電車去陪陪妳的。」

律講出的這些話,使澪不禁破涕為笑「哪一國的茱麗葉這麼強悍啊?!」


現在,每一次相處的時光變得彌足珍貴,所以澪貪戀地把律抱得更緊,想一滴不敢漏地好好掬取住律的體貼與溫柔。

 

夜幕低垂,卵黃色游絲般的光線,悄悄從窗外灑進房間裡的地板上。律抬頭看下牆上的時鐘「澪,等會兒先在我家洗個澡跟吃個晚飯,之後我再送妳回家。」

已經這麼晚了!?澪不太情願地離開律的懷裡。

「妳回到家之後可別再背劇本了,趕快上床好好睡一覺。明天讓同學們來見識一下我們特訓後的成果吧!」

又是這種笑容,陽光爽朗般的笑容,足以將我融化般的笑容,那是律的笑容,我想獨佔的笑容。

 

 

 

 

 

 




PS.給新來的"童鞋"︰有興趣想再繼續追在下的同人文滴話…建議可以從正篇的拙文看起(搔頭傻笑)


【角色CP配對】 
律澪

和唯

憂梓

【學經歷】
 
律︰N女子大-企業管理學系();職業為琴吹企業行銷業務經理,副業為插畫家;HTT鼓手兼團長 
澪︰N女子大-外國語文學系();職業為自由作家;HTT貝斯手 
紬︰N女子大-企業管理學系();職業為琴吹企業副董事,副業為短劇編導;HTT鍵盤手 
唯︰N女子大-音樂系(),主修大提琴;職業為琴吹企業旗下樂器店分店長;HTT吉它手 
梓︰N女子大-音樂系(),主修小提琴;職業為音樂家教;HTT吉它手 
憂︰N女子大-音樂系(),主修大提琴;職業為音樂家教 
和︰K-財經法律學系(畢);職業為琴吹企業董事祕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路西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