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三個星期我又回鍋玩"希望online"囉

沒想到睡覺時的姿勢有作稍稍改變(更可愛了)

我忘了是名聲要到達多少才會有抱熊熊的睡姿(只限女角..呿)


這次我不再玩劍士(雖然帥到爆..泣)

轉改練最惹人厭的"小丑"....可是我並不惹人厭喔

玩過線上遊戲的各位有沒有聽過一句話

"沒有白目的職業,只有白目的玩家"....(大笑)

而目前只練到8x級;因為要帶我妹(法師)一起長大,所以經驗值都均分..練得很慢^^"

反正當休閒慢慢玩挺不錯的...而且又免費(笑),雖然外掛真的不少(嘆)

總之又可以繼續收集我的紅寶之路啦.......喔喔喔(鬥氣燃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路西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