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圖取自百合會


今天終於加入百合會啦(掙扎了好久)

但也多虧了這位無名好友給了我"希望"及建議

我才有辦法再繼續追這部漫畫..>"<

=================================

這位森永老師的畫風讓我非常滴讚賞呀!!

不僅人物畫得既美又不失萌;就連穿著、飾品、背景等都描繪地非常細膩!

而且這種淡淡的曖昧(沒有太強烈的h畫面)

以及學園生活...也是我喜歡的故事題材呢

啊....好懷念以前的學生時代(遠目)

(謎之音﹕沒人管妳學生時代怎樣吧...?  俺﹕........)

=================================

短髮→真理、長髮→亞希,這兩位是眾所皆知的好朋友

而兩人感情最後卻好到超過友達而戀愛未滿的關係

彼此都害怕著...若表達出自己真正的心意便會使好朋友的情誼變質

啊啊啊...明明都喜歡對方的嘛...

森永老師這樣把她們虐來虐去....實在看得我心癢難耐又坐立難安(這麼嚴重呀)

=================================

我真的好想好想收集這一套吶(好像有兩集了唷)

可是..可是....若不是甜甜的結局...我...我....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路西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