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呢!!敝人較沈迷在漫畫和動畫上...(扭扭捏捏)

戀姬無雙是這幾個星期在追的其中一部

關羽、趙雲、黃忠這三個人物是我最喜歡角色
(謎之音︰因為三國故事妳也只認識這幾個人吧一一" 俺:沒...沒禮貌.....)

咳咳!癈話不多說...不怕被炸的看倌就給俺點進來吧


這是主題曲,不嫌棄的話可以邊聽邊看文喔..
  
 


愛紗(關羽)是我最喜歡的角色喔

或許是一騎當千讓我有所失望(太賣肉了)

不然人家實在是好喜歡一騎當千裡的關羽喔(羞)
(謎之音︰還不都因為她是生天目仁美配音的嘛...一一" 俺︰嗚..被發現了)

而戀姬無雙裡的關羽簡直完全符合我的口味....(喂)

武藝超群且擁有俠義之心,這自然是不用我多說啦(歷史中的關羽不也是如此)

容易害羞的個性實在是太討人喜愛了...俺也好想抱抱她喔(妄想模式啟動)

最重要的是...這麼強的傢伙竟然是萬年總受喔

嘿嘿...有圖有真相

等俺把其它角色介紹完再回過頭來看圖圖(邪笑)

==============


紫苑(黃忠)!!人妻型御姐大好啊(炸)

咳咳!各位不覺得...人妻總是會散發出令人無法抗拒的賢淑成熟魅力嗎?

我為這樣子的她所深深著迷吶(張口遠目)
(謎之音︰那是只有妳這種戀母情結的人才會沒有抵抗力吧! 俺︰......)

其實!在這之前我完全不曉得黃忠是誰呢,我還請教我老妹的說(羞)
(謎之音︰沒知識的程度也太離譜了吧! 俺︰哼!我就不相信大家都認識...氣)

然而紫苑(黃忠)雖然已是育有一小女的人妻

 

不過她卻是個道道地地的百合控吶!看到一群女孩子就會有以下的想法...

女孩子們在一起真是賞心悅目呢』...(紫苑腦中糟糕物填充中)
       ↓
  此句取自輕小說黃忠傳喔!

來看圖吧!仔細瞧瞧紫苑那糟糕的眼神....(啊啦)


紫苑是使弓好手..看看她這麼拉弓的帥氣英姿

(個人覺得會使弓的角色都很吸引我..像魔戒裡的那位精靈就帥到爆啊....>///<)


==============


這部動畫在我心目中的配對是︰星(趙雲)X愛紗(關羽)

她真的很喜歡"調戲"愛紗(色色言語侵犯唷)

看到愛紗羞紅著臉及手足無措的應對畫面...心裡就會有股衝動想大喊

"星!快推倒愛紗!我允許妳可以把她的X嗶給X嗶然後X嗶..."
(謎之音︰小心妳這篇給被鎖起來! 俺︰不要............)

咳咳!星是個腹黑且個性挺"獨特"的女孩

她還有一個自認是不為人知的謎樣身份(太明顯了吧)

朋友有難時,不知跑哪去的她就會以這種身份出來解危

『美麗和正義的使者,華蝶假面 參上!』


星最愛吃拉麵裡的筍乾

她都會把最好吃的留到最後再好好享用
(俺︰我也是喔^^ 謎之音︰沒人會想去在乎吧!? 俺︰Q_Q)

哪知去上個廁所出來後

她最愛的筍乾被兩個笨蛋給啃了(驚)

『我們以為妳不喜歡吃呀...(發抖)』愛紗和鈴鈴(張飛)努力向修羅化的星解釋著


==============


這部動畫不僅把所有的角色都女性化(路人不算)

而且也把許多武將或主公甚至參謀都給蘿莉化了(泣)

更令我震驚的是....有幾個蘿莉還是強攻吶.....(倒)

像鈴鈴(張飛)、曹操就是這樣的角色

想像著貧乳小蘿莉推倒御姐的畫面(呀....我不能接受)

啊!講著講著卻忘了介紹鈴鈴(張飛)

她和愛紗是結拜姐妹喔,結束!
(謎之音︰喂!就這樣而已?! 俺:...《攤手》 謎之音:...............)


不曉得是我反應遲頓還是怎的...

我看了好幾話才發現

原來全世界的山賊都是一個樣啊...嗯嗯

還在想說怎麼明明上一話才見過面的..

到了這一話,愛紗一行人馬上就不認得他們的說(嗯嗯)
(謎之音︰笨蛋要在這麼嚴苛的環境下生存真的是很不容易呢! 俺:...)








呃...山賊那部分感覺好像只是插花來著

人家我也是很用心挖出來的說..(泣)
(謎之音︰快進入主題啦! 俺:這麼猴急幹嘛...主菜來囉!)


【萬年總受】→愛紗參上


(星和愛紗、鈴鈴的初次見面)

星︰原來是結拜姐妹啊...那誰是攻誰是受呢?!(咦)

鈴鈴︰要區別的話,那鈴鈴應該是攻!(炸)

愛紗︰(急忙解釋否認中...)

鈴鈴(張飛)不錯喔!!

雖然妳是貧乳小蘿莉,但長大後前途一定無可限量滴!(豎起大姆指)
(謎之音︰妳倒底是要強調貧乳多少次啊?!) 
(俺:加上你是第三次了唷!) 
(謎之音:嗚....我自己挖了坑跳嗎..>"<)


==============


不要懷疑!星絕對是攻方...而且是強攻!

有次為了討伐山賊而商計兩人躲在車伕所拉的貨櫃中(非常小的空間)

愛紗︰趙...趙雲殿下...(扭捏)

星︰噓!山賊隨時可能都會出現!不要出聲...(摒息專注中)

愛紗︰這我也明白...可是趙雲殿下的..膝...(扭捏)

星︰我的膝怎麼了...(眼神改變)

愛紗︰快...住手吧....(喘噓聲)

(運貨中的車伕快受不了了....一//////一)

==============


啊...........................逃跑

==============

話說這幾天和老妹逛了書店

看到了這兩本..其實還有趙雲傳、張飛傳..等

老妹怕我無法克制即將爆發的慾望而全數買下....

只好狠下心限我只能買兩本(三百多元)

首選當然是關羽和黃忠啦...開心(轉圈)



當我翻開內頁的那一瞬間


圖咧....圖咧........怎麼全是密密麻麻的字啊.....

靠!我買到的是輕小說喔.....................(跌入深淵)

嗚嗚...我以為是漫畫的說...(倒地不起)

哎(無力)..但我還是全啃完了...畢竟是花錢買的(泣)

真它X的不知在寫啥...我要百合...百合.....................................百合啦....(死)

 


==============
最後

能一直忍耐不去按X關掉...而看到這裡的大大

小的是既開心且有十二萬分的感謝卻難以言表(只好伏地瞌頭)

那麼

下次見啦(一溜煙不見人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路西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