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又瘋狂愛上"K-ON!輕音少女"這部動漫了

(謎之音︰妳也太容易愛上別人了吧→指其它動畫.... 俺:>///<")

校園故事的題材本來就很吸引我...又是有關音樂(組band的歡樂過程史)

再加上裡面幾乎沒有男角(只出現過一次的男店員)

這怎叫我不會迷戀上這部呢...>///<

 




吉它有六弦

平澤 唯(輕音部的吉它手),此部動畫的主人公

是個天然呆什麼都提不起興趣的小笨瓜..專長是發呆、無所事事

入部時連譜都看不懂...功課也不好..總之人設就是一個什麼都不會的笨蛋

但仍會像有如校園迷糊大王裡的天滿一樣..有某種特殊的能力(笑)

那就是.."絕對音感"......真的很厲害喔..(拍手拍手)

吉它偏中高音,大多為主奏旋律



 ===============


秋山 澪(輕音部的貝斯手),左撇子喔!最喜愛的角色之一
(聽說她長得和食靈中的黃泉很像是唄..嘖嘖)

成熟且身材很好(有D罩杯吧....流鼻血)


處事認真細心、成績優秀但個性非常滴害羞(我很愛..>///<)

所以選擇了不像吉它這麼受人矚目的樂器
貝斯大多為四弦

貝斯在樂團裡很不容易聽到它的聲音(都被吉它蓋過去了)

偏中低音(低沈轟隆轟隆的),多為伴奏居多(真符合澪的個性啊...)

它像鼓一樣屬節奏性的樂器,如背景音樂般

一個搖滾樂團若沒有鼓和貝斯在那裡呯呯呯的...會HIGH的起來嗎..一一"



 ===============


田井中 律(輕音部的鼓手),最喜愛的角色之二

我心中的配對就是︰律x澪啦....喔呵呵呵(那個誰誰誰的..不好意思啦)

陽光有活力的她就是扮演著白目的角色

而澪就是被欺負的對象...律幹得好,GOOD JOB!(豎起大姆指)

律白目的等級讓我直接聯想到"草莓棉花糖"裡的美羽啊.....(有過之而無不及)
整個fu都很像...



 ===============


琴吹 紬(輕音部的鍵盤手)

時常面帶笑容的溫柔大小姐(父親是社長且擁有多幢別墅)

為什麼這部動畫會帶有百合風味...我個人私心地認為大小姐功不可沒啊

因為她有些許的百合控屬性喔...喜歡YY別人(尤其是唯X澪)...>///<



===============

這張我重覆看了無數次...快笑死我了...律那個死小孩的表情(抱肚)

她們三人為了不被癈部(社團至少要四人)

所以想盡手段留住呆唯(努力餵甜點中)


唯︰對不起!我加入並不是想來吃東西的...(愧疚中)

律︰不要緊!不要緊!(給我留下來)

紬︰以後我們就這樣子一起吃點心吧^^(拜託請留下來)

澪︰貌似主旨有點偏了...(我們不是輕音部嗎..又不是烹飪部)

律︰呯!(狠踹澪一腿!!給我閉上妳的咀)
  (律的表情快被我笑死了啦..哈哈哈)

澪︰呀!(被攻擊後趴在桌上陣亡...說不出話來了)

 


===============

澪正欣賞合宿後律所帶來沖洗好的照片

直到某一張...澪黑化了(抖)

澪︰(看了第一張)拍得不錯嘛
  (接下來第二張)唔!(全身顫抖著)

律︰照得不錯吧!!(接下來翻包包要拿出轉交給紬的照片)
  (倏地被揪起在半空中)

黑化的澪︰底片交出來!(怒)

快斷氣的律︰是...數位相機....沒有底..片..(斷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路西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