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妖精女王-艾爾莎(紅色長髮)我好愛妳啊………>////<
 



每天都要上網看看動畫更新了沒滴宅女開張發文啦…^^"

我只列出這兩年多所看的動畫…有些熊熊忘記想到再補上…(算了啦)

歡迎動畫愛好者一起來回顧(批評?)或推薦好作品吧!!
 



目前正在追(等更新)的動畫︰

★黑岩射手(Black  Rock Shooter︰女學生之間的手帕交情誼…變質,麻陶跟優美
這對好友看的很令人糾心啊(有點百合…笑)


★強襲魔女Ⅰ.Ⅱ(秋番)︰
最愛少校坂本美緒和中校明娜這一對了…沒想到少校是咱
 家夏樹配音的啊(驚),難怪聲音這麼低沈有磁性…>///<。裡面有個金髮百合女很
 喜歡少校,整個就是歡樂啊…話說裡頭配對還不少呢…(灑花)

★大神與七位夥伴(秋番)︰放大版的大河(貓咪拳套超Q)、搞笑的黑子旁白…這次聲
 優陣容很強大…川澄、堀江、豐崎、伊藤靜等!我追定啦…>//<

★黑執事2(秋番)︰
還以為謝爾少爺跟賽巴斯欽被換角了…看樣子好像不是…(好險)

★超元氣三姐妹(秋番)︰啊…有點色的三個同班小六生(三胞胎),那隻倉鼠被"調教"
 的很可愛(誤)

★學園默示錄(秋番)︰非常多蕃茄醬四處噴灑…劇情跟彼岸島有點相似…這要列入
 限制級吧…一一",裡面有位拿竹刀的女學生(跟黃泉髮型很像)很對我的味…

★滑頭鬼之孫(秋番)︰
有聽過百鬼夜行吧…所以這部就是一堆大家耳熟能詳的鬼怪
 大雜燴…來看看妖怪少爺跟鬼怪部下的學園生活吧…(雪女穿起制服萌…>//<)

★末世紀超自然學院(秋番)︰就是超自然咩…我最愛這種題材啦…2012末日來臨等
 等…女主角是冷艷傲嬌女王型的啊(是我的菜)…更令人開心的是日笠陽子(MIO)配
 音的喔…(愛死了)

★妄想學生會(秋番)︰因為站友說這部有陽子和聰美一起配音…為了愛…我又重新
 把
它補完…(好現實)!滿搞笑的劇情…不過對男性的殺必死比較多…若是多一點
 百合的殺必死就更讚…會長跟書記就當場來個KISS服務我吧…>///<

★K-ON!輕音少女︰
我是律X澪黨來的啦!!第二季有24話…讚!


★魔導少年-妖精尾巴︰艾爾莎很正很美又很帥氣呀>///<…妳是最強的妖精女王…
 換裝時萌死我了…>////<…再多換幾套讓我拜倒妳的裙下吧…(此人已瘋)

★學生會長是女僕︰美咲學生會長還是在女僕咖啡廳打工的樣子最萌了啦…傲嬌天
 然呆型(萌),穿男裝很帥呢…有很多女粉絲喔…(百合屬性開)

★逆轉監督︰呵呵…我並不是跟著搭上足球熱好唄!我也滿喜歡運動的,而且這監
 督很另類…卻很厲害…達海監督加油…下一場一定要要贏啊!!

★刀語︰一個月一話呢…十二話不就要一年(哇咧)…四處收集刀的故事…女主角
 很可愛…男主角純真(呆?)拳腳功夫卻了得…很好看!!
 
★搞笑漫畫日和︰噗…很白痴很搞笑的動畫…人物線條很簡單?!搞笑才是這部動
 畫的根髓呀…(真的會笑到肚子痛)

 

 



----2010春番完結----

★真戀姬無雙-乙女大亂︰
雖然我的本命是趙雲X關羽,無奈這季她們沒啥咪恩愛
 的畫面(只好自己YY)…但是有一對異軍突起(百合花大開)孫策X周瑜…這
 段可是真的OOXX喔…百合大好百合大好呀…御姐大讚…>///<
  



★無頭騎士異聞錄︰塞爾堤最棒…是身著黑色緊身衣的女性無頭騎士…身手也棒…
 杏里挺喜歡妳的呢…帝人吃悶醋囉…(邪笑)

★迷糊餐廰︰是個奇人異士眾多的家庭餐廳…領班(八千代)喜歡店長(杏子)…
 這兩個人實在是太百合了呀…>///<

★荒川爆笑團︰
動畫監督是新房昭之…畫風及搞笑的手法不難想像啦(笑)…小姍
 是正咩…(重點)

★Angel Beats!︰音樂很好聽…副會長直井很BL!第五話超搞笑(肚子痛)
 



----舊作回顧----

☆草莓狂熱︰靜馬大人我愛死妳…愛死妳了啦…快來把我給摘走呀…(犯傻了)
☆Candy Boy︰
姐妹情深到疑似快要達到亂倫的境界…嘛…二次元的世界就不要計
 較這麼多啦…(喂)
        
☆神無月巫女︰
別再讓千歌音大人受傷…姬子妳瞭了沒…(怒視)
☆瑪莉亞的凝望︰
美麗的百合學園呀…好多配對說不完呀…令跟由乃超百合的…不
 不過好像是親戚闗係耶…(抖)

☆舞!HIME!︰
想也知道是衝著夏樹汪跟靜留會長來看的…哼哼!
☆魔法少女︰
最愛第三季啦!因為有一堆御姐…(流口水)
☆闇與帽子與書的旅人︰
是因為聽站友說有百合我才去看的…其實我真不知道內容
 到底在作些什麼…(苦笑)
☆青之花︰
富美長得又高又漂亮呢…小明趕快保護她不要被杉本大魔王給玷汙了呀
☆輕聲密語︰
我竟然把這部給忘了…這也是百合動畫呢…純夏跟間汐要繼續恩愛下
 去嘿!!『
6/9新增』
☆CANAAN︰
有點百合…我主要是被她們俐落的身手所吸引…帥!
☆少女革命︰十年前動畫卻是百合經典…天上歐蒂娜穿男裝帥到爆啊…(尖叫)
☆大運動會︰
跟少女革命一樣古老的百合動畫(有過之而無不及)…小明我支持妳
 跟乳牛王子(女)在一起啦…那深情一吻讓我永難忘懷(回味)
☆加奈日記︰裡面有完全百合屬性的一對情侶唷!!
☆大正野球娘︰
月映巴(百全屬性)喜歡小梅(有心怡的男性)…好可惜喔!
☆女王之刃︰
呃…很肉很肉的一部百合格鬥片…(無言)
☆記憶女神的女兒們︰
超虐及獵奇的片子…未滿十八不可以看喔…我只是衝著能登
 才去看的…一一",雖然也有不少百合的畫面…(遠目)
☆背騎少女︰
我覺得很好看很刺激…女主角跟她的好朋友(女)感情"太要好"了
 吧!
☆瑪莉亞狂熱︰
女主角是不折不扣的百合女…而男主角是偽娘(無視就好)…
☆極上生徒會︰大家都愛奏會長呢…我也是喔…因為是靜馬大人配音的(喂)
☆草莓棉花糖︰
蘿莉控的女大學生跟一群小女學生"快樂"一起生活著…是很搞笑
 的一部動畫啦…其實又是為了靜馬大人配音去看滴(小聲)

☆銀魂︰動畫我只看九妙出場的部分(私心也太重了吧)
☆校園迷糊大王︰最愛大小姐跟美琴的互動…其實裡面也可以有百合的配對(笑)
☆健康全裸游泳社︰
可以看到很多身材很好的御姐穿泳裝唷(心術不正)…有一話
 很百合…我重覆看了好幾遍呢(夠了我)

☆萌菌物語︰很可愛很可愛的細菌動畫…有BL及偽百合的成份存在…^^
☆夏目友人帳︰
人類和妖怪的故事…超溫馨的…有點BL又有點百合(腦袋腐了我)
☆純情羅曼史︰
完完全全的BL!最愛小兔老師這一對啦…(萌)
☆黑執事1︰
俊美的惡魔執事如何"輔佐"主人…(邪笑)
☆十二國記︰
在述說著一位軟弱的女學生被神獸強迫穿越時空回到古代當王治理國
 家…人心啊…好看(豎指)
☆地獄少女︰
很喜歡骨女這個角色,心地很好的一個妖怪呢…外加上她也是個美美
 的御姐(喂)
☆妖怪餐館︰
嘛!就是校園(世界)鬼故事…我雖然很怕那種東西…卻又很愛看…
 這就是傳說中的"犯賤"嗎…(驚)
☆蟲師︰
怎感覺我好像很愛看跟妖怪有關的動畫…主角本事挺不錯的…^^
☆花丸幼稚園︰
滿滿的小正太跟小蘿莉呀,其中一個小朋友長的好像夏樹…眼神好
 像好可愛吶(想抱起來捏捏)

☆魔人偵探︰
魔人(妖怪?)來到人間尋找更美味的食物(解謎)…滿搞笑的
☆龍與虎︰難得會有想看的校園愛情故事…只能說…掌上萌虎可愛到爆呀!!
☆化物語︰
好像也是新房監督的…真的看不太懂…當初是衝著長得像黃泉…^^"
☆食靈︰
黃泉暴走了…蕃茄醬到處噴…雞骨頭到處丟…好可怕好可怕呀…>"<
☆好想告訴你︰
能讓人溫馨滿滿的好動畫…整個人都開朗了起來…(傻笑)
☆元素獵人︰
有關地球元素不斷消失而即將毁滅的劇情…如何解救…順便可以復習
 物理呢…(忘得一干二淨)
☆浪漫追星社︰
只記得天文社社長一直噴鼻血的畫面(他是身體真的很不好啦)
☆反叛的魯路修︰男的俊、女的美,人設原案好像是CLAMP監製的…也難怪這畫
 風這麼棒!
☆犬夜叉完結篇︰
這季也要這麼賺啊…算了…全部交待清楚也好…一一"
☆11eyes-罪與罰與贖的少女︰被選中的少年少女們被捲入紅夜中戰鬥…就三不五
 時被捲入…可愛的女主角最後變得很腹黑(還挺惹人厭的…哈哈)
『6/9新增』
☆吸血鬼同盟︰米娜公主(吸血鬼女王)難以捉摸的個性很讓我喜歡…雖然平時是
 小蘿莉的姿態…現出真身就不一樣了…>///<
『6/9新增』
☆戰鬥司書︰超強代理館長哈繆絲,個性扭曲激烈…嗜戮,身材超好…>///<,故事
 真相讓人出乎意料之外啊…
『6/9新增』
☆聖劍鍛造師︰瑟希莉與風之魔劍感情很好說…裡面有幾個角色…有點百合…(私
 心)
『6/9新增』
☆超能力大戰︰
顧名思義就是超能力大戰(癈話)…有點像格鬥天王的FU,ED非常百
 百…以為這樣就可以騙得倒我們嗎…(謎之音︰妳的確是被騙進去看了!俺︰…)
 『6/13新增』
 



從半夜兩點打到現在早上五點…

手痠眼睛也矇朧了啦…

要來喔喔睏了…

醒來再看看動畫更新了沒…

(謎之音︰宅死了…唸書畫畫有這麼認真就好啦…一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路西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