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挖了這該死的坑來跳啦..在下是打算想來個長篇(可能嗎)的同人四格漫+插畫來著(炸)

這四張圖等於我四個月的產量(炸)...所以更新速度未知...(被毆)

當然大家的支持是我產圖的動力啦....(老梗)

好囉!不嫌棄的話請往下看吧...(好害羞)


=========
1-1《2009.05.28》









嘛!初次登場的人物就是小紬和小澪啦!

各位有沒有看到第三格出現誰呀...是不是很眼熟呢..(扭)

沒錯!就是草莓狂熱中的靜馬大人和深雪大人啊...(>////<)
(謎之音︰妳以為大家都有看過這部嗎? 俺︰.......泣)

話說各位可別誤會一件事..我可是律x澪黨的..哼哼哼..

只不過小紬得在我這篇四格漫中先當個引子才行呢..所以小紬好重要喔!
(俺︰紬x澪黨的大大們開心嗎... 百合眾:毆死她...快!)


=========
1-2《2009.06.04》

謎之音︰小澪實在是很容易受到驚嚇呢!還有那個超乎常人的定力是怎回事?
♀俺♀︰這就是她可愛的地方啦...>////<


=========

謎之音︰紬大小姐...妳應該是要想法子將這孩子導向"正途"才是啊....怎會是
    把她推向萬劫不復的深淵(百合禁斷區)咧..>"<..還有那句"無懈可擊
    的理由"到底是有誰想要對大小姐妳怎麼樣嗎..(冒汗)    
♀俺♀︰你給我閉咀!這是一種時代潮流!沒跟上的話就是要被這個時代給
    摒棄了啦!
謎之音︰癈了.....妳的腦子裝滿了西瓜籽..腦殘了...(嘆氣)


=========

謎之音︰太扯了...紬大小姐妳實在是太扯了啦...教這段話可是會害死人不償
    命的呀!!拜託誰來救救小澪啊...她被污染了啊.........
♀俺♀︰你喊破喉嚨也不會有人鳥你的啦..而且..你不覺得這段話..是"真理"
    嗎?!
謎之音︰.....................


=========

謎之音︰小澪....此刻我只有一句話送給妳——"好好保重"..(淚奔)
♀俺♀︰(伏地)紬大小姐調教辛苦了....
紬︰(掩咀瞇眼而笑)哪兒的話...

 

 

 

 

 

 

 

 

 

=========
作者癈言︰

第一話總算是告一個小小的段落了..

我的腦細胞也死得剩不了多少...

連退化成老人痴呆的機會也沒有就要躺在地上看星星了嗎..(累翻)

既然都挖這麼大的坑了..就只好硬著頭皮補完囉...何時完結呢..(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路西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