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部是人氣超高的動漫畫

故事內容很有深度卻不乏味...

要搞笑的有搞笑、要感動的有感動...........很棒的作品(畫風也很細膩)

而愛德華和羅伊也是同人文及畫中最常被配對的人物

(其實我也喜歡這種組合呢 >///<)

因為愛德華滿討厭羅伊的,一見面老是沒擺好臉色給羅伊看

這樣的組合才會爆出許多火花啊.........>"<

==============================================

(羅伊將視線偷偷瞥向愛德華)

愛德華︰(突然全身哆嗦,便不自覺地順著那道令人不適的空氣....抬頭向身邊的人看去)
    (眼神交會)
    喂!!看個屁啊!!
    你想說我是個矮得連螞蟻都看不起的小豆子是不?! (大吼)

羅伊︰......
   你是眼屎太多還是耳朵塞滿大便 一一"

愛德華︰....你.....(氣得說不出話)

羅伊︰你難道看不出來...我是用如此柔情似水的眼神在關注著你嗎?
   (慢慢俯下身...右手亦隨之撐起愛德華的下頷...)

愛德華︰.......\_/
    喝!!(倏地擊起雙掌....一道閃光後,手中出現長槍)

羅伊︰@@"

愛德華︰既然你有所期待的話...
    那我就用這支長槍好好地貫穿你的身體吧....一一 (面無表情) 

羅伊︰攻受立場搞錯了吧...(笑)

愛德華︰那你就儘管笑吧................................................


==============================================

啊...我在寫什麼啊.....>////<

其實是羅伊(也包括俺)自己想太多了啦.......他的下場一定是很慘滴...(怕怕)

PS.有大大說我壞掉了....Q_Q,為了證明愛德華的思想是很純潔滴,本人決定放上圖片以還他清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路西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