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原稿比著色後更好看 (泣)

因為人家花了兩三個小時在著色上(手賤)..所以不忍心把它Del掉咩 >"<

以後少作這種吃力不討好的工作了啦(抱頭痛哭...嗚嗚)

話說這一張圖,從之前畫到現在...對我來說...可稱的上是鉅作..(咦??)

因為背景、顏色都比以往來的多且鮮艷了呀(累斃)

謎之音︰妳畫那種簡單死了的建築和樹有啥好得意的

俺︰.....內容物顯得熱鬧多了不行喔....(泣)

咳嗯.....

左邊那隻→黃瀨早苗(一年級長髮的模樣)

右邊那隻→織塚桃子(三年級短髮的模樣)

咦...可別誤會,這兩位是同期生... ^^

只是自己(私心)喜歡這兩個時期的髮型而把她們倆放在一起 >///<

================================================

咳咳....回到正題

這不是18禁的,別看標題有個"裸"字....一一"

而是部非常熱血、活力充沛又健康的動畫呢 ^^

輕快的主題曲讓整個人快樂地想要飛起來啊!!

(若對游泳有熱情又喜歡御姐的同好們,我大力推薦這一部!!)


================================================


劇情是寫著某間高校裡的一個社團→水泳部

裡面盡是身材一級棒的御姐啊(不過部長是男的 @@")

看到她們游泳的姿態....都會燃起我內心莫名的衝動

不論是蝶式、捷式(自由式)、蛙式、仰式都畫的很棒說(不含糊)

(雖然我只會游捷式和蛙式,但游泳仍是我最愛的運動^^)

那麼就稍微介紹幾位角色好囉 ^^

織塚桃子

看到了沒有..看到了沒有...生天目仁美啊..................(暴走中)

謎之音︰哇你咧!!妳根本就只是為了生天目才看這部的吧

俺︰別亂講喔!!這部我去年就看了好幾話了...
  這個月想重新溫習的時候,赫然發現桃子是靜馬大人配音的好咩 >"<

謎之音︰我想妳是不小心發現這部有生天目配音,才又想繼續補完的吧 一一"

俺︰(驚)!!            謎之音︰......

咳!!桃子是第一代水泳部副部長(意即她是創建者之一)

非常有責任感、好勝心很強又努力向上的女孩

不過常常會化身為修羅去修理不練習的部員們...

喜歡看她游"捷式"...好帥..>///<


黃瀨早苗

也是第一代水泳部的成員(和桃子共同創建的喔)

剛開始社團裡只有三個人,包括那男部長(學校社團至少要三個成員才能創立)

個性傭懶、輕佻不正經,卻也因開朗幽默而受後輩喜愛

喜歡看她游"蛙式"

靜岡魅玲

長的又美身材又好的御組,罩杯為F(大驚)

外表看起來文靜內向又怕羞(男人最愛這一型的吧...)

可是骨子裡卻是個思想超淫穢(對男人很有興趣)又愛穿性感內衣褲的女孩

我想這樣的女生算是很歇思底里的....一一"

喜歡看她游"蝶式"

水泳社成員們

那位綠髮女孩是女主角喔 ^^

部長就是.........................那個戀態一一"...
(突然想起有部瘋狂假面的漫畫....主角老是作這種猥褻的動作..噁......)


================================================

那麼很奇怪耶...為什麼要畫這張圖呢

原因就在這個截圖

啊.....>///<

這兩位同學在高一的時候就在幹這種事了嗎....(超激)

看到這個畫面怎能不燃起我的百合魂(不畫太對不起自己了...)

事實上........這故事其中是有誤會的....

但是.....我寧願矇蔽自己的理智而去相信我所看到的...(被巴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路西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