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來這裡除草啦!

嗯嗯…快不認得這兒囉…因為…好像走到了熱帶雨林…(炸)

俺︰嘛…為了這個地球多多植樹也挺好的! 
謎之音︰妳確定這是樹而不是癈材嗎…!?
俺︰(驚!)

放張照片先…



這是近一個星期前才入手的運動型外掛式MP3耳機…

價格是2850元…而容量只有2GB…

嘛…是挺貴的…不過呢…很炫…哇哈哈哈
[謎之音︰難怪妳沒錢可以買東西吃! 俺︰(泣)]


(正面照)




(背面照)


整體看來就是個愛心的造型…很可愛吧(大悅)

而它的主機就是那兩片(耳機直接附在上面)…因為是運動型的自然就是要行動自如嘛(笑)

那沒有螢幕要如何選歌呢…?!

嘛…這款MP3有個特殊的功能…就是可以自動擷取4秒每首歌的主旋律來作為選歌的動作

至於操作方式全靠右手(右邊耳機的滑輪)就可以了喔…好帥(自戀)

而且音質相當不錯…很有震撼力啊…砰砰砰的…(讚)

現在出去買東西或逛街都一定會帶著它…好個愜意的午后休閒吶(懶洋洋)



(正面照)



(背面照)


這是近日就入手的MP5…價格是1950元

謎之音︰啊妳是怎樣…去銀行貸了款是吧… 
俺︰哪…哪有啊…我可是過著喝西北風的生活換來的耶!
謎之音︰那妳餓死活該!
俺︰(泣)

咳!買這台的主要用意是︰
沒有電腦可用(還沒修好…炸)及冬天太冷不想坐在書房"唸書"用的喔…
(謎之音︰最好是…)



再來幾張以前買的一個防水MP3…(謎之音︰怎麼都是MP3啊…? 俺︰我爽!)

(主體)




(按鍵處)



(耳機…這個才是防水MP3的最大功臣)



(配戴起來就是這個模樣)


看完了最後一張圖…大大們應該都恍然大悟了吧…

你們該不會真以為我是為了洗澡想聽音樂而買防水MP3的吧…(昏倒)

哼哼…那是老娘以前常去游泳(都會來個熱身抬頭蛙泳一公里)怕無聊才買的啦

嗯…當時價格快四千元(1GB)…真是花錢不手軟啊…(嚇)

現在好像很便宜了…兩千元應該買的到吧(大概)

每次戴這個游泳時…都會吸引不少人的目光呢…

x的…老娘身材很糟啦…
(謎之音︰原來吸引別人的目光會讓妳不爽啊! 俺︰癈話)




話說…當我想增這篇文時…

某隻傢伙竟然說我在增篇幅…(泣)
(俺︰就算是事實也不要這麼直接了當地戳破嘛…嗚)

不過我可是花了快三小時才弄完這篇的喔…光拍照就花了快一個小時
(謎之音︰有病啊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路西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