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呀…哎呀…

好久沒看到咱家的夏樹了…>////<

雖然我是長髮控…

不過喜歡歸喜歡…畫起來真的比短髮難畫太多啦…(摔筆)

其實咧…

我這張原本不是要畫夏樹滴…而是小律(啥?)

不過我憋扭的個性覺得這時候畫小律好像又會扯到我的短篇漫…哎…(鑽牛角尖)



有次跟小寶貝提及這張姿勢稍有雛型的圖

互相討論除了小律之外還有哪位適合的人選…

突然我隨口說不然畫夏樹好囉…

小寶貝聽到就開心的不得了…

因此這張圖的主角就是這麼產生的…(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路西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