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少在看偶像劇…用五根手指頭就數得出來吧(努力回想中)

最近的海派甜心應該挺多人在看…(我想很多人是衝著羅志祥)

而我是被這張髮型的陳寶茱(楊丞琳飾)所吸引而收看滴…>///<
(正咩正咩…抖…)

也就是說…我是從中後段才開始看的(羞)

所個那個什麼驚世駭俗的醜不拉嘰香菇頭是無緣見到太多次的啦…
(我還是比較喜歡帥氣的小豬滴)




有那麼多偶像劇又為什麼只想看楊丞琳這種髮型呢…
(應該不少部的女演員有留這種髮型吧?)


咳咳…這是因為…

楊丞琳曾演過這部電影…

看過的人應該就知道為什麼了吧…>////<



每週都會期待海派甜心的重播…

而我家那隻每週就會因為楊丞琳而對我大發醋勁…(顆顆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路西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