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馬︰吼喔............(正在暴走中)

天使︰(驚)@@"...靜馬大人...您怎麼了!?

靜馬︰吼喔...妳說說看...妳說說看嘛妳...

天使︰呃....靜馬大人...您要我說什麼啊??

靜馬︰妳是睜眼說著瞎話嘛妳...

天使︰一一(那我閉眼好了)

靜馬︰.....
   妳不是站長嗎...站名打些什麼說來聽聽啊!!(怒)

天使︰@@"....就"最愛靜馬大人"啊

靜馬︰吼喔.....(再度爆走中)

天使︰.....靜馬大人..我作錯了什麼...可以告訴我嗎..>"<(害怕)

靜馬︰好...妳想知道是不...我會說得妳啞口無言..

天使︰Q_Q(泣)

靜馬︰妳說妳最愛我了...那為啥靜留和她那隻狗的畫比我多...哼\_/

天使︰(果然心理不平衡了)呃...靜馬大人..這是有很大的原因的..>"<

靜馬︰有什麼屁快放啊妳...

天使︰(嗚..連形象都沒了)
   那是因為您太美形太帥氣了..小的不才..老是把您畫的不好...
   所以....總是把最好的您畫出來才敢PO上網..故產量才不足..


靜馬︰喔..是嗎一一"
   但她們都有彩圖..而且背景也比我豐富..竟然還有狗..


天使︰那是狼(小聲)

靜馬︰住咀!!(怒吼)
   反觀我的都是黑白居多..而且線條好像都沒修正好就弄上來了..
   像這張也是,妳確定這個拿刀的人長得像我嗎..
   她是從銀魂跑出來的人物吧..妳是怎樣\_/


天使︰啊..不是的..只因您是真的太夢幻...
   (天哪天哪,真是有理說不清..還會愈描愈黑啊)
   那..好好好,對不起..靜馬大人想要什麼樣的出場方式呢?..(豁出去了)

靜馬︰我也要有呼喚出子獸的畫面◎_◎(非常認真的眼神..噗)

天使︰@@"(不會吧)..靜馬大人..我從沒畫過子獸出場的畫面耶
   而且您又不是HIME的角色啊...

靜馬︰不管..不管..人家不管嘛(在地上打滾)

天使︰(妳是多爾滾嗎...)
   好好好...那子獸要叫什麼名字呢...(隨便她了)

靜馬︰那叫"TURANDOT"(高興貌)

天使︰(摔倒)    靜馬大人..別鬧了好唄
   人家夏樹的子獸叫"杜蘭",您的子獸就叫"杜蘭朵"...太扯了吧
   您以為多出人家一個字就比較了不起是不...
   老娘不幹了(丟筆)

靜馬︰呃....(嚇到)
   嗚嗚(大哭了起來)
   妳說妳最愛我...根本就是騙人的嘛...(泣)

天使︰(心疼了起來..走向前輕輕抱住了靜馬)

靜馬︰@///@....?!

天使︰您是我最愛的人...請不要懷疑(抓住靜馬的手放在自己的胸脯上)
   感覺到了嗎...只為了您而如此澎湃地跳動著...
   就好像柏拉圖的愛戀般地那樣愛著您...
   這是用什麼形式都無法表達我對您的愛...您相信嗎...

靜馬︰(點頭)

天使︰那乖乖地聽話好嗎...別再頑皮了..

靜頭︰(點頭)知道了^^

天使︰(呼...終於是安撫好了啊)



白爛對話終於結束..噗噗

======================================================

其實以上寫的都是我的真心話呢..才不是故哄騙她..

假設未來(不知多遙遠)有機會畫comic...主角一定是靜馬大人

哈哈..是同人嗎......也許吧..至少這是我的心願..

而且我還想把其它動漫的人物都畫進去喔..嘿嘿.. 

作個天大的白日夢也好...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路西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