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久違的肌肉啊(愛死了愛死了).......>///<

咳咳....嗯....

有些人會有著比較極端的癖好..像"眼鏡控"、"西裝控"、"制服控".....等

我想...我還多了一項(原來我上面都有控啊..驚)就是...."肌肉控"(炸)

當然不是像那種健美先生那麼恐怖的肌肉啦..那個....反而沒有美感...(玩手指)

嘛..若像吳彥祖啦、甄子丹啦...那樣子的"男性肌肉"我就很喜歡...>///<

有時跟同事(男)、朋友(男)在一起的時候..我第一個瞄的地方就是前臂..
(總不能叫對方脫掉上衣吧...羞)

若有很漂亮的突起(?)..我就會不自覺地欣賞了很久..(應該沒被發現吧..回神)

像男x男的動畫或兒童不宜的片子(?)...

若不是身材很結實(一定要有肌肉喔)的角色..我就會關掉

我想...我心目中的男生形象就是要有很陽光的氣息跟有美美的肌肉吧...(嗯嗯)

咦..怎覺得自己好像挺變態的....呀....(羞地逃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路西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