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面這音樂是我在銀魂裡最喜歡的一首歌,拔刀時面無表情的小九很帥很帥...>///<


圖圖是送給M醬的..

可能沒有本人那麼帥..但好歹我也是很用心且聽著銀魂的音樂畫出來滴吶
(千萬別嫌棄她..泣)



咳咳....

其實我是真的很想很想要畫出她跟阿妙love love的畫面...

可是咧..說實在的...我好像畫不出來...(玩手指)

因為阿妙老穿著和服啊...(很難畫的感覺)

有想過來點現代化的服裝...又想不出該給阿妙穿什麼來著

其實是懶得想(小聲)..................................(被M醬毆死)


至於這張圖..我還挺滿意這個姿勢的說....好帥.....>////<

(謎之音︰太自戀了..實在是太自戀了.. 俺︰<跳舞轉圈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路西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