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啦喔啦喔啦…

我最近深深中了日笠陽子(MIO之配音員)的毒了…>////<

K-ON!LIVE演唱會中的陽子在唱角色歌時穿的衣服…

藍色襯杉小領帶…黑色吊帶短裙…黑格網襪長筒靴…整個就是帥氣…

最重要的是………陽子身材好好喔…腿也好漂亮…(吊著輸血袋流鼻血中)

因為太有愛而且等會兒要去拿我預購澪的布畫之緣由…

我隨手畫了一張澪的三分之二身長圖…衣服和聲優穿的有點不同啦(主要是懶)
謎之音︰啊不是很有愛逆!? 俺︰半夜畫了三個小時眼睛都要瞎了…我很盡力了好唄!

線條草草處理了一下…(謎之音︰看的出來),不要見怪嘿!!

最後…陽子控(MIO控)的人跟我一起大喊!


"陽子大好,萌萌啾!!!!"



MIO角色歌︰Heart Goes Boom!
    

 

 


K-ON!第二季ED2︰NO,THANK YOU!
   


聽這歌實在是太有愛了…陽子…我愛妳!!(拿螢光棒跟著大喊)

隨後又花了兩個小時畫了一張有帶帽的圖…

不過線條就更加隨便處理啦…因為等會兒要上班了…

嘛…線條看起來好像還挺不錯的…狂放不羈(自我感覺良好也不是這麼個良好法吧)




布畫拿回來啦…咦…凌晨五點半了嗎……(驚)

話說…

為啥咱家便利商店的門市人員要用那種欲言又止的表情看著我

女生就不能預購MIO的布畫(530元)嗎……切!




捨不得打開啊…………(抱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路西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