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想畫櫻高制服外的裝束……膩了(喂!)

而且想來點不一樣的畫風……(御姐控)
謎之音︰妳畫風從來沒有一樣過好唄!! 俺︰說到我的痛處了…(泣)



我也好想小澪(執事)來服侍我………(吸手指中)

而且…

如果陽子能為這句"夫人…歡迎回來…"配音的話……我死而無憾…>/////<

 
 


除了K-ON!是一定要收看之外……

我又多追了兩部是陽子主役的新番……(當然是為了她的聲音而去追的啦…一一")

一.、"妄想學生會"



嗯……………要不是有陽子(學生會會長)在…我才不會看這部咧……

一直嗶XXXX嗶XXXX地和聰美(學生會書記)狂開黃腔啊…

我可是一點都笑不出來…Q口Q

因為這部讓咱家的陽子形象破壞殆盡啊…(在地上打滾)

不過有一話會長(陽子)打嗝的聲音好可愛喔………(抱住)



二."世紀末超自然學院"


我很喜歡這部裡陽子的聲音…

極具S性格的一個角色…外加完完全全的女王音啊……好棒(迷戀)

好想被她用高跟鞋踩在腳底下喔(M屬性開發完成)

話說………瑪雅長得跟夏樹好像好像………(抱住)

 


前幾天看到一篇有關陽子的文章……

裡面有提到陽子唱歌獨特的抬尾音(我也很愛這種尾音吶…>///<)

"果然抬尾音和轉半音不完全是日笠的魅力所在"

"日笠真正的魅力就是要唱帥氣的歌啊!!!!!"
(以上兩句是那位作者寫的)

我非常非常地認同這位作者的話………

陽子!!妳就是要用女王音來唱帥氣的歌才最有POWER來憾動人心啊……>///<

你們趕緊多作幾首帥氣的歌給陽子唱…快快快…(盯)

接下來…

恭禧K-ON!第二季的ED2跟OP2攻下公信榜二、三位…
(SMAP無視之…你看看…連圖片都沒有…嘖嘖嘖…笑)


 
 



羅密歐&茱麗葉

為啥這張的小律比小澪可愛…(震驚)

話說…本來是要去FF展的小巨蛋裡的塗鴉牆畫這張圖的…

不過應該是無法達成這個心願啦……

因為我和老妹要先吃午餐再去看展的(攤手)

算啦…以後有的是機會…

不過我仍會帶這張草圖和那裡的塗鴉牆拍照的(當作紀念啦)

因為我趕著要上班…所以還沒上簡單的條紋(指羅密歐的衣服)

有空再補足吧…還是不用補也沒關係?!(被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路西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