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高中篇 


「律?!妳要拉我去哪啊?」發覺自己被律使勁往教職室裡的方向拉去,澪下意識地抵阻不前。
「跟小佐和說妳會去考推薦!」
「我已經決定不考了,妳幹嘛這樣!?」見到律如此強硬不講理的態度,澪心裡相當不快。

當場氣氛凝滯,律和澪彼此僵持不下,根本無心聽入其它兩位好友在旁極力緩頰的聲音。

「像這種事情妳可以找我討論的不是?」,難道『上了大學仍會去找妳』的這項提議,真為妳帶來這麼大的困擾?

就算是這樣,也不要拿自己的未來開玩笑!

以往總是掩蓋自己心中的意願,把外表佯裝成瀟灑無所謂的模樣。但現在律的臉上,卻是無保留地掛著泫然欲泣的表情。
其實律相當明白自己真實的想法,是無時無刻想要完全獨佔澪的每分每秒,卻又怕會因自己的私慾而碰傷了好不容易得到的那顆易碎琉璃心。一直以來的矛盾已把自己的坦率給啃噬得體無完膚。

「我已經決定好的事情是不會再改變的。」這件事如果找妳討論就是會變成這種結果,所以我才想先斬後奏的。偏偏這個時候妳出現阻撓,為什麼每件事總這麼不如我意?

「這一點都不像我所認識的妳!」雖然妳很膽小,甚至到有些脫序的境界,但這次實在太離譜了,我不忍心對妳發脾氣,所以把妳給寵壞了嗎?不想看到以後的妳為今天的決定後悔不已,也不願看到妳的父母為了妳的這種決定而傷心。

那現在到底要我怎麼作妳才會肯乖乖聽話?!

澪堅決的眼神依舊,這讓律不由得煩躁了起來。不管我的戀情最終會變得如何,澪的幸福我絕對會擺在第一位,「總之跟我進來就對了!」。

「就說了我不要,為什麼不尊重我的決定!」

『妳的這種決定是錯的!』律不想再對澪作任何的回應,她覺得自己的耐性快達臨界點。現在腦子只想著把澪帶到佐和子那裡。

可惡,怎麼拉都拉不動!澪這傢伙,非要把我惹毛不可嗎!?

「澪!?不要太過……!?」突然,澪停止拉扯,順勢往律的方向靠去並將她的身體緊抱。

一道細小如蚊的聲音在律的耳畔輕輕響起「律…,我想跟妳在一起。」

「咦…,妳說什麼!?」我確實聽見了。但…,我不懂這話的涵意,妳不是拒絕了推薦生的考試嗎?

為什麼像這種正經的事情妳老是聽不清楚?!明知道我怕丟臉還要我講第二遍,妳是故意的嗎?澪將律推離至一個人身的距離,閉眼深吸一口氣,接著提高了些聲量緩緩說道「我想和大家一起學習,一起上同一間大學,一起進同一個社團,一起舉行合宿。所以我也想填私立N女子大!」

聽到澪方才的宣言後,其它人是怔得說不出話來,隨後唯率先出聲並開心的握住澪的手「剛剛小澪跟小律好像在吵架的樣子,嚇得我不知道要怎麼開口讓妳們和好的說。不過小澪說也要考N女子大是真的嗎?」

看到澪點頭,唯更加興奮的在一旁手足舞蹈了起來「好棒喔,我們又可以繼續當同學了!」

「那也要妳考得上才行。」澪皺起眉頭無奈地拍著唯的肩膀苦笑道。
「嗯,我會加油的!」

嘛…,這種結果還不算差,至少又可以在校園裡見到小律的身影。

紬走近澪的身旁附耳小聲道「真沒想到小澪會作出這般令人跌破眼鏡的事情來,我要對妳另眼相待了。」

「多虧了妳,否則我到現在可能還在教職室裡唯唯諾諾的下不了決定。」
「多虧了我?真是抱歉,我不記得自己有幫過妳什麼?」對朋友態度這麼強勢的小澪真是少見。話說我有對小澪作了什麼事情嗎,怎一點印象都沒有?

「上午在部室裡對律作的那些舉動未免太明目張膽了吧,妳以為我會繼續再讓妳得逞嗎?!」

「!?」喔,原來是指我一直巴著小律的頭不放的那件事啊!沒想到我的得意忘形成了小澪的助力…。哎呀哎呀,也罷!反正我的損失也沒多嚴重,往後我的大學生活肯定也是很精彩的。

不過,這時候不作一下反擊難解我心中不快「小律害羞的模樣好可愛,而且…,她頭髮有一股好聞的味道,真讓人好喜歡呢。」

「妳…,既然這麼喜歡那個味道的話,我建議妳去超市買瓶一樣的洗髮精回來洗!」可惡,律是我的戀人,我不可能會再讓妳隨便碰她身體的。

「走,我們回家!」澪拖著還在一旁瞠目結舌的律離開學校。

 






律澪黨們還記得這張圖嗎,紬的大反攻(驚)
這一幕我在電腦前笑了好久,澪那個視角真讓人匪夷所思啊!

 


阿今的點名如下。話說我比較喜歡看別人寫點名,所以未來不要再點天使姐了…哈哈

1.願望? A:想親手摸…喔說錯了,是想親眼看看陽子本人的大腿(羞

2.姓名? A:天使姐!咦?妳們不都這麼叫我的嗎?(謎︰是妳都強迫人家這麼叫妳的吧…)

3.小名? A:天使姐(謎︰跟上一題有什麼不一樣…摔碗)

4.性別? A:女生

5.生日? A:0702

6.星座? A:巨蟹

7.胖瘦? A:中年人的體型(噗

8.身高? A:165

9.體重? A:你沒聽過問女生體重是不禮貌的行為嗎?(直接copy阿今的回答…笑)

10.樣貌? A:天使路西弗的模糊地帶(謎︰妳跟澪一樣常常不知所云嘛)

11.性格?A:很兇!

12.喜歡喝? A:奶茶

13.喜歡吃? A:玉米濃湯!還有陽子(小聲)

14.喜歡什麼性格的人? A:像陽子那樣子的個性

15.討厭什麼性格的人?A:欺負陽子的男生(噗

16.喜歡說的話是?A:哭夭(喂

17.強項? A:每天早上一定幻想律和澪love love的畫面(啊咧

18.弱點?A:陽子一出現便是我的弱點開始(謎︰不要再抄襲阿今的答案啦)

19.有什麼傾向? A:(玩手指)

20.什麼控?A:陽子配音的角色-黑長直控、傲嬌受控、眼鏡控、制服控、女王音控(謎︰太多控了吧

21.想做哪個職業?A:漫畫家,但這把年紀不可能了(喝茶)

22.想要的禮物? A:陽子(不妳)

23.未來計劃? A:想跟陽子結婚(來人拖她去精神病院)

24.人生觀? A:(遠目)

 

1.喜歡的人是?A:陽子(夠了喔

2.喜歡朋友嗎? A:當然

3.想對世界說什麼? A:陽子是我老婆(夠了喔喔

4.想對人類說什麼? A:去死吧(喂

5.親情,友情,愛情,哪個重要? A:我想想…親情吧(謎︰妳的陽子呢?)

6.SM,BL,GL,那個最不能接受? A:我都能接受!

7.如果有戀情,會選擇結婚嗎?A:我有陽子了呢!(謎︰阿今快去巴天使的頭)

8.惡魔,天使要做那個? A:我兩個都有了不是,天使、路西弗=惡魔(我好強)

9.虛幻(網路),現實的世界,喜歡那個?A:一半一半

10.認同“強者則活,弱者則亡”的說法? A:完全認同!!

11.對於喜歡的人會?A:無時無刻想撲倒她!

12.對於討厭的人會?A:這時就要表裡不一才行,這世界就是如此現實(攤手)

13.被人稱為“笨蛋”“傻瓜”會有何感受? A:只好說︰那也是沒法子的事(內心幹譙︰不然你比我強在哪,強在出一張咀?)

14.你愛伊耶嗎? A:她到底是誰!?!?(打滾)



推崇陽子的歌聲又來囉,這首好像是節錄於IS的作品吧?(喂) 
  
看倌︰咦,說好的H文呢?
天使姐︰下個月就可以看到囉!
看倌︰啥咪,我們被騙進來了嗎?
天使姐︰是怎樣,這篇的內容很無趣是不是!?(持鞭)
看倌︰(抖)
天使姐︰是寫好了啦,因為太多字才會想分期發,而且又是最後一次的長文,結尾不想太草率(閃亮的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路西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