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高中篇


「律…妳還在嗎?」抽泣聲依舊,但多了些慌張。

「喔…嗯,抱歉…我剛失神了…」
「真是…別嚇我啊…」
「妳現在感覺還好吧…?」我要比澪更堅強一點吶,不然要怎麼幫她解決問題?
「嗯,哭得眼睛有點痛…」
「肯定會這樣的…」律內心難受地緊揪一下,自己終究還是要知道結果的。
「呼…所以伯父的回答是?」
「我…我真不敢相信…」
「肯定會這樣的…」這是人之常情,不難想像伯父會是多麼震怒的極力反對,澪都泣不成聲了。
「爹地竟然很爽快的答應了耶!」

「嗯……,咦??」那妳剛剛是怎樣,幹嘛營造出那種泣鬼神又哭天地的悲慘氛圍啊!?
「可…可是妳哭得超傷心的感覺耶?」

「呃…,聽起來真有這麼傷心喔?我只不過是喜極而泣,反而害妳誤會了嗎?」
「澪!」
「我在啦,幹嘛這麼大聲?」
「我現在去找妳好嗎?」
「這…這麼晚了…」

「不要嗎?」澪,我現在就想見妳。
「要!」律,我也是。

桌上成堆的教科書被律很快的塞入背包裡,隨後便拔腿往下個目的地奔去。

 

 

─ ─
在門口玄關處,律跟澪的父母打完招呼後就直接往她最熟悉的地方走去「澪,我要進來囉。」

「!?,妳…妳站在門那裡幹嘛…?」眼前突然被一個比自己還要高出半顆頭的身影給緊抱住。每天習慣澪的怪力左拳也就算了,此刻的自己竟還得像一條德國香腸似的被澪不停狂嗅著。真不明白這幾天是自己的防禦力變弱,還是澪的攻擊力變強,怎感覺兩人的攻受角色互換了!?

『律的味道只能屬於我。』眷著律的髮香還不足夠,內心的深層慾望想要更多的渴求。澪將手指移到律的下巴並拱起,律條件反射的張口趨使澪見勢低頭吻上,熟練莫名的吻技令律難以招架。

簡直換了一個人!

不過,這樣子的澪也很具魅力,狂野一點更容易挑起我的慾火!
彼此口中的柔軟不斷交纏,猶似水乳交融般的難分難捨。

接下來澪的行為真把律給嚇著了,她赫然發現自己的手掌竟落在澪那豐滿的胸前!?
三不五時偷吃澪的豆腐對自己來說根本是家常便飯,大不了吃一顆澪的拳頭罷矣。可這回不同於以往,真不敢相信澪會主動抓住我的手往她自己胸部上面放!   

這意味著…她想要作那檔事?

從沒見過這樣子的澪,那煽情的眼神和透亮的紅唇惹得律是全身發熱。律抑不住心中的蠢動將澪壓倒在床,而手原本只是隔著衣服在澪的胸前來回游移,須臾間便探入衣內粗暴的搓弄那帶著挺立的豐滿。空出的另一隻手早已滑至澪的大腿內側,開始不安分地往私處探索摩娑著。只要律的手指搓按澪的私處一次,位在下方的澪就會愈加的把腰身弓起,似乎在催促著律快些進行接下來的事情。

律完全可以感受到澪的極度渴求,即使身著長褲,那私處部位已被濡溼不小一片,她知道澪的身體已準備好等待被佔有。

褪去澪的長褲及底褲,律不停逗弄她已紅腫的小核,為了促其分泌更多液體以潤滑手指,減少待會兒帶給澪的不適。

到底還是青梅竹馬,澪的每個小動作,有百分之九十律都能解讀的出來。她知道澪的矜持,舉凡只要是會讓自己感到害羞丟臉的事情,澪絕不輕易說出口。所以想從澪的口中聽到『我愛妳』、『我想要』等諸如此類赤裸的字眼如同登天那般困難。

既然不敢說出口,澪就會付諸於行動來表達心中的情感或渴望。雖然偶爾會礙於自尊心作祟不讓律太快得逞,不過那種欲拒還迎的反應只會使得律加速失去理智,取而代之的是獸慾。

律低頭看著自己的手指滿是澪的愛液,特意將手指放在澪的眼前輕晃幾下,隨之放入自己口中,並露出邪魅的眼神來回舔舐著。「喏,我的咀裡滿滿都是澪的愛呢!」說完,律便把舌頭伸了出來。

「妳的話很低級。」,澪瞪了她一眼,然後將手臂繞過律的後頸朝自己的方向按下,接而張咀用力吸吮著律那溼軟的挑釁不放。

「唔嗯…」咀裡的疼痛使律受不住悶哼了幾聲,但律沒有抵抗,反而很享受這種吸吮所帶來的快感。


澪…,我感到非常的羞愧。以為妳還是我所了解的那個澪,以為妳付出的愛遠不及於我,以為妳會在意別人的目光而疏遠我。

結論,『我的以為』錯得很徹底!

這次,妳為我作了這麼大的犠牲,我怎還能厚顏辜負妳的用心與付出?!為了能上同一間大學,我會努力唸…

…咦?

等等,「停…停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路西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